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有什麼效果好的瘦臉方法嗎

有什麼效果好的瘦臉方法嗎

  第一步:消除臉部多余脂肪

  1、將石頭伸出一點點,然後用牙齒輕輕咬住,微笑,保持動作20秒。

  2、將石頭伸出一點點,不要讓牙齒咬在舌頭上,在心中默數5下,然後恢復自然的表情,重復動作10次

  3、將石頭伸出一點點,然後用牙齒輕輕咬住,微笑,其後用兩手的食指和中指的指腹分別按住笑臉處並向上推,堅持20秒鐘。

  第二步:使臉部更有彈性

  1、讓眼睛直視前方,同時使臉部肌肉緊繃,微笑,讓嘴角向上,這樣可以增加臉部肌肉的彈性。

  2、繼續以上的動作,保持微笑狀態,並讓兩眼微微瞇著,這樣可以幫助加強眼睛周圍的臉部肌肉。

  3、閉上眼睛,做深呼吸,然後慢慢地默數5個國家的名字,最後吐氣,重復5次此動作。

  第三步:去除雙下巴

  1、讓臉部表情處於自然的狀態下,用力咬緊牙齒,並瞇著眼睛看前方,然後將下巴稍稍往上抬,保持此動作30秒鐘。這樣可以起到有效減去下巴贅肉的作用。

  2、把嘴巴緊閉起來,然後讓上牙齒向後拉,而下面的牙齒則往前移,此時臉部肌肉都會緊繃,持續動作20秒。

  第四步:讓臉部線條更完美

  1、微微張開嘴巴,並盡量拉緊臉部肌肉,這樣美化你的臉部線條哦!

  2、微微張開嘴巴,保持微笑,然後再閉上嘴巴,變回一個無表情的臉,重復動作5次,每次都需堅持10秒鐘。

  3、讓臉部表情變回自然,然後使眼睛凝視前方,同時要注意緊繃臉部肌肉,保持此動作持續20秒鐘。

  

熱門文章
青春期少女節食減肥易造成閉經

不少青春期美眉為了減肥,刻意節食瘦身,這種做法是非常不科學的,對身體傷害也比較大。過分節食容易導致內分泌失

日韓劇中的美味減肥食譜推薦

  一、日式減肥食譜推薦 .hzh {display: none; }   紅燒日本豆腐  

游泳減肥瘦身有哪些技巧

游泳減肥是一種常見的運動減肥好方法,很多人都通過這種方法實現了很好地減肥效果,但是你知道嗎?想要成功通過游

十條減肥的最好方法推薦

Tips1.調整飲食結構  想要健康瘦身首先應該保證飲食營養均衡,滿足身體良好運動的營養需求。營養好不一定非要吃得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