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面部日夜按摩法大臉變小臉

面部日夜按摩法大臉變小臉

  每天都不放過!正是短期瘦臉的精隨,每日以“綜效按摩法”早晚按摩,持續刺激臉部,記住緊的感覺!

  日3分鐘排水按摩

  P.S:Step1~5要各做五次才夠唷。

  Step1挺直鼻梁,消除整臉浮腫

  用雙手中指放在鼻翼兩側,沿著鼻梁慢慢往上推,能強化鼻梁的立體感,消除臉部浮腫。

  Step2刺激頭皮,帶動全臉循環

  雙手用指腹用力壓頭皮兩側,這是因為頭皮的血管非常多,多按壓能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Step3按眼周穴,明亮又消水腫

  並不是只有下眼皮才會浮腫,上眼皮也是應該注意的重點部位,用雙手大拇指從眉頭輕輕滑到太陽穴位置。

  Step4輕按眼眶,散開黑眼圈

  用雙手中指沿著眼眶周圍從內眼角到太陽穴做按摩,直到眼眶有熱熱的感覺為止。

  Step5收緊顴骨,加強臉型緊實

  單手的手指指腹做提拉鼻梁的按摩,能提拉肉肉的臉頰。

  夜7分鐘反重力拉提

  P.S:Step1~5要各做五次才夠唷。

  Step1放松眉心,打開滯留的廢氣

  用雙手中指一上一下輕推鼻梁一側,反方向亦然,能幫助放松臉部肌肉。

  Step2手掌用力,下垂頰肉往上提

  雙手手掌托住下半臉,手指指腹輕輕按住臉頰兩旁的肌肉,稍微用力往上提。

  Step3打開顴骨,恢復嘴角微笑線

  嘴角保持微笑狀,用雙手掌的掌根從下巴兩側往耳朵下方推按。

  Step4往上推顴骨,兩頰肉感全消

  嘴巴張開,做“烏”的嘴型,使用雙手掌掌根輕推顴骨。

  Step5稍用力捏臉緣肉,加強塑型

  用雙手的大拇指與食指沿著臉部輪廓做按捏動作,能加強代謝與重塑臉型。

  

熱門文章
減肥巧吃零食 抗癌瘦身同步進行

生活中,減肥零食具有公認的減肥效果,有很多零食還有抗癌功效的,那些什麼食物具有這些功效呢?下面一起來看看。

科學健康的減肥方法 減肥營養食譜助你閃電瘦

第1點泛酸能加速脂肪燃燒  原理:人體如果缺乏泛酸,脂肪就只有一半可以燃燒,這樣儲存在體內的脂肪,便不能轉換成能量被消耗

菏澤針灸減肥疼嗎

  如果你覺得普通的減肥方法既浪費時間又損耗精力,不妨去嘗試一下針灸減肥法。讓針灸減肥給你減肥的動力,輕松

健康減肥食譜 減肥離不開瘦身營養素

想要持久有效果地瘦下來,一定要保持均衡的飲食,保證各種身體所需的營養的供給,吃得健康,才是減肥的良策。小編將為你介紹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