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針讓你迅速變成明星臉

瘦臉針讓你迅速變成明星臉

  1、魔法瘦臉針的原理

  據愛思特美容整形連鎖機構的何-主任介紹:“肉毒桿菌”就是我們俗稱的“瘦臉針”。其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功效。其作用是使咬肌部分萎縮,但不影響咬肌的基本生理功能。

  2、明星上鏡的秘訣——快速瘦臉針

  為什麼女明星上鏡個個都纖瘦,窈窕,光彩照人?最主要的原因是擁有一張小巧玲珑的臉。

  只要是女明星,不管她的身材有多苗條多瘦,只要臉型有一點方或圓,上鏡頭就一定會看起來胖。所以臉型對女明星來說就是一切,是有如生命般重要的東西。

  能夠天生擁有像范冰冰那樣尖尖的下颌,清秀纖瘦的臉型固然好,可是沒有怎麼辦呢?我們來看看女明星都選擇了些什麼樣的方法來改變臉型?

  明星上鏡的秘訣就是“魔法瘦臉針”。打“瘦臉針”只需幾分鐘,打完就可以馬上出門見人。一般來說有效期為半年左右,有的人甚至可以維持一年。而且打的次數愈多,維持的效果愈久。

  美國流行天後麥當娜瘦臉show:美國流行天後麥當娜已經50歲了,看上去依然年輕,這說明瘦臉針不但能夠瘦臉,還能除皺,一舉兩得。這麼簡單有效的瘦臉方法還等什麼呢-快來試試吧。

  

熱門文章
盤點飲食減肥存在的6大誤區

  很多人認為一日三餐全吃素,滴油不沾,就一定能減肥。其實,這種觀念是

四個春季健康瘦身減肥方法

1、要結合有氧運動與力量訓練  運動其實就是我們最好的消耗熱量的減肥方法,而有氧運動還有力量的訓練其實都能讓減肥的效果會

水蛇腰女人摯愛的美腰法則

相對腿部而言,腰腹部是最容易瘦下去的,當然在瘦腰之前了解自己腰部屬於什麼類型更重要,對症下藥,想成為水蛇腰美女就看看下面

粗胳膊人如何瘦手臂 手臂轉圈渾圓手臂速瘦

如何瘦手臂一:手臂轉圈  1.兩手往左右兩側伸直,掌心向下。  2.手臂以順時針方向轉圈30下。3.手臂以逆時針方向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