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擁有瘦瘦尖尖的小臉

瘦臉:擁有瘦瘦尖尖的小臉

  1.標准尺寸:

  薄薄的皮膚下,臉頰還是有深部脂肪的分布,而臉部的肥胖就稱為buccalfat。偵測臉部是否肥胖可采取捏膚試驗,若拉起來加上皮膚厚度超過1公分,頸部超過0.5公分,脂肪就嫌太多了。

  2.贅肉成因:

  臉部圓潤當然和脂肪囤積過多有關,但也深受個人骨架、肌肉分布等影響。另外,從小的睡姿也能影響臉部的大小;例如東方人習慣仰睡的話,長大後頭扁扁的,臉看起來就比較大,而近年來很多嬰兒出生時采取側睡,臉拉長了就顯得較削瘦。另外,一個人的表情牽動,也會影響臉部脂肪肥厚的分布,不過,臉大臉小,多少和先天遺傳父母的長相有很大的關系。

瘦臉:擁有瘦瘦尖尖的小臉

  3.穴道按摩:

  不同於一般按摩,瘦臉的穴道按摩,除可結實肌肉,消除脂肪外,也可刺激彈性素分泌,消除臉部皺紋,減少肌肉下垂。同時,這些穴道也是明目的保健穴道。

  (1)在絲竹空、攢竹、睛明穴指壓,在眼睑上下,由內朝外按摩。

  (2)以四白穴為中心,由內朝外,用食指與中指做放射性的按摩。

  攢竹穴:位於眉毛內端凹陷處。

  線竹空穴:靠眉外端的冊陷處。

  四白穴:位置在眼正視時,在黑眼珠正中,沿眼眶骨邊上下0.5公分,用手指按捏有個凹窩即為本穴。

  睛明穴:位於內眼內眦及鼻根部間0.2公分。

  

熱門文章
夏日減肥 睡前100次推腹按摩瘦小腹

小腹再平坦一些、腰肢再苗條一些-----關於纖體的願望,在夏天特別強烈,特別是腰腹間的贅肉,沒有了厚重外衣的遮掩,變得異

游泳減肥效果好嗎 帶你認識游泳的好處

游泳的好處  游泳是一種全身性運動,不但可以減肥,還可提高心肺功能。此外,游泳能鍛煉身體幾乎所有的肌肉,尤其是堅持有規律

藏起贅肉 做個帥男人

想消除贅肉可采行兩種方法,首先當然是訂定一個合理的體重范圍,然後積極的朝目標努力,另一種就是下面要告訴各位的,當你沒有辦

4款沙拉減肥食譜享受生活

啦啦啦,夏天來啦,精神氣爽啊?什麼?還在為減肥苦惱?不用著急,讓小編為你想想辦法呗。那麼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裡,小編推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