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微創面部吸脂術 瘦臉不留痕

微創面部吸脂術 瘦臉不留痕

  其實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可以利用臉部細微抽脂的技術來加以改變,將多余的脂肪吸除,就好比在作臉部雕刻一樣的細膩;只要是因為脂肪的問題,就可以很單純的運用這個方法來作修飾改善。

微創面部吸脂術 瘦臉不留痕

  手術方法一般是將切口隱藏於耳後,切口約零點二公分,局部麻醉下僅就淺層脂肪區內的脂肪作修飾,所以只要是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操作,並不會傷害到其他組織;術後最好以彈性繃帶作包扎,以減少腫脹縮短恢復期。

  另外還有一種較特殊的情況則是因為深層脂肪塊分布失衡的原因,而造成兩頰的曲線被破壞,而顯得臉頰鼓出兩塊的感受。

  因為屬於不同的脂肪結構,所以所使用的方法也不同,不同於淺層脂肪的處理方式,是從口內開個小切口來將脂肪作移除,也是一個很單純的小手術,而且效果很好、恢復期也快;但是需要有經驗、細心的醫師來作鑒別診斷。

微創面部吸脂術 瘦臉不留痕

  當然,面部抽脂只能針對脂肪來作處理。除了瘦臉、下颌角截骨手術之外,還有豐颞部手術、面部吸脂、顴骨降低和減寬以及隆下巴等方法。結合治療可以使方臉得到較大的改善。

熱門文章
警惕!45歲男人最易發福肥胖

   許多人往往從婚後身體開始發胖,這是-種較常見的現象。尤其是45歲之後,男人最易發胖。到底是什麼原因呢?下

DIY田園蔬菜沙拉 營養豐富超低卡

  一、田園蔬菜沙拉的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黃瓜是蔬菜

好喝還能減肥的減肥水果汁

  吃哪些水果能減肥呢?我知道水果含有很多營養成分,但是光吃水果我們可能會感覺很單調,這些水果吃的時候沒有

白蘿卜減肥食譜 加速新陳代謝健康瘦

  減肥食品推薦:白蘿卜 .hzh {display: none; }   不說你不知,白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