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7款瘦臉食譜 吃出“V”小臉

7款瘦臉食譜 吃出“V”小臉

  現在為你推薦8款日瘦臉食譜,用美味的食物幫你去掉臉上不必要的贅肉,擁有一張清秀的瓜子臉,做個美麗俏佳人。

  雪梨炒雞肉卷

  雪梨炒雞肉卷主料:雪梨1個、雞肉200克、菜心150克、火腿100克。

  配料:蒜蓉、蒜片、澱粉各適量、醬汁、鹽、白糖各少許。

  制法:

  1、雞肉切大片,用姜汁、鹽、白糖腌15分鐘;油菜心洗淨後與火腿同切段;雪梨去皮去核,切條。

  2、用雞片卷上菜心、火腿,用澱粉粘口,用油稍炸備用。

  3、起油鍋,爆香姜片、蒜蓉,下雞肉卷和梨條略炒,用鹽、白糖調味,勾芡後即可。

  提示:可將調料換成白糖6大匙,香醋5大匙,就成了糖醋雪梨雞肉卷。將雪梨換成蘋果,雞肉換成牛肉均可。

7款瘦臉食譜 吃出“V”小臉

  香菇瘦肉

  香菇瘦肉主料:雞蛋1個,瘦豬肉20克。

  配料:醬油、鹽、香菇、牛奶、料酒各少許。

  制法:

  1、將雞蛋打散,加入鹽、料酒、醬油與牛奶。

  2、豬瘦肉切成薄片,加少許鹽、料酒和醬油,使其入昧;將香菇切成片。

  3、將豬瘦肉、香菇放在大碗中,倒入打散的雞蛋汁。

  4、用電飯鍋蒸熟,即可食用。

  羊肝炒菠菜

  羊肝炒菠菜主料:菠菜200克,羊肝50克。

  配料:色拉油、料酒、醬油、鹽、醋、味精各適量。

  制法:

  1、將羊肝洗淨切成片;菠菜去根、洗淨備用。

  2、鍋中倒入開水,放入羊肝和菠菜焯熟,撈出瀝水,分別放入盤中。

  3、鍋內倒油燒熱,放入羊肝滑散炒至變色,調入醬油、料酒、醋、鹽炒熟。

  4、放入菠菜,加少許味精再翻炒幾下即可。

  炝炒西蘭花

  炝炒西蘭花主料:鮮嫩西蘭花250克,干辣椒2根,花椒10粒。

  配料:鹽、味精各適量。

  制法:

  1、把西蘭花切成小朵,洗淨,放入沸水中燙一下,馬上撈出,瀝干待用;將干辣椒去蒂,去籽,切成節。

  2、鍋中放少量油燒熱,下花椒粒炸香,取出花椒粒不要,趁熱下干辣椒節,待其剛變顏色時投入西蘭花,快速翻炒,下鹽、味精稍炒,出鍋即成。

  提示:燙西蘭花的時間不宜長,以免失去其清香脆嫩的口感。

  燴黃魚羹

  燴黃魚羹主料:淨黃魚肉100克,冬菇20克,精火腿15克,雞蛋2只,蔥姜少許。

  配料:清油、精鹽、料酒、味精、白糖、胡椒粉、清湯、水澱粉、香油各適量。

  制法:

  1、將黃魚肉、火腿、冬菇分別切成丁;雞蛋敲入碗內,打勻待用。

  2、在鍋中加入適量清湯,用旺火燒沸後將魚肉丁、冬菇丁、火腿丁一起放入鍋內,加料酒、精鹽。

  3、待燒沸後,加水澱粉適量勾薄芡,然後將雞蛋糊邊倒入鍋中邊攪拌,使雞蛋成鵝毛狀,再淋上香油,加味精,撒上胡椒粉、蔥姜末拌勻裝盤即可。

  薯丁炒玉米

  薯丁炒玉米主料:鮮玉米粒200克,紅薯150克,青椒50克,枸杞子15克,高湯50克。

  配料:鹽、水澱粉、胡椒粉、雞精各少許。

  制法:

  1、玉米粒洗淨用沸水焯一下,撈出瀝水;將紅薯洗淨去皮,切成同玉米粒大小的方丁;青椒去蒂及籽,洗淨切小丁;枸杞子用溫水泡軟。

  2、炒鍋倒入油燒至七成熱,放入紅薯丁,炸至表面硬結,撈出瀝油。

  3、鍋中留少許底油,下青椒丁和玉米粒略炒,再放入紅薯丁翻炒,加入高湯、鹽、雞精、胡椒粉炒熟,下枸杞子炒勻,用水澱粉勾芡即可。

  提示:在做此菜時可以多加白糖2小匙,味道就更鮮了。可以將紅薯換成土豆、胡蘿卜、青筍等,顏色和味道都很不錯。

7款瘦臉食譜 吃出“V”小臉

  雞球蘋果

  雞球蘋果主料:雞胸肉70克,蘋果1/2個,油一茶匙。

  配料:番茄醬、糖、太白粉各少量。

  制法:

  1、蘋果洗淨挖成球狀或切成塊狀,浸泡鹽水後瀝干備用。

  2、雞胸肉用鹽腌後加太白粉拌勻,入水燙熟。

  3、起油鍋將所有材料倒入拌勻加調味料即可。

熱門文章
宅妞美臀三招式 打造圓潤西瓜臀

對於臀部的練習很多人往往容易忽視,那麼如何才能達到比較好的瘦身翹臀效果呢?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幾個翹臀運動。幫助大家快

減肥瘦身操幫助脂肪持續燃燒

 每天十分忙碌,沒有運動的時間!!經常這樣抱怨的各位一定要注意了。你不用改變生活方式,就能養成每

脂肪抽吸術:因美麗認識你

  很多人對於手術有過度的恐懼,擔心手術的安全性,擔心手術效果,以及手術後的反彈等。因此,各

流食減肥食譜 多吃瘦下來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可以說是一個永遠也不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