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輕松擁有V字臉 吃含鉀蔬菜

輕松擁有V字臉 吃含鉀蔬菜

  胡蘿卜

  相當有營養的紅蘿卜,相信是許多人在小時候所不喜歡吃的東西。但是你知道嗎?

輕松擁有V字臉 吃含鉀蔬菜

  紅蘿卜具有小臉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搾的蜂蜜紅蘿卜汁,養顏又美容哦!胡蘿卜富含維生素,可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增進血液循環,從而使皮膚細嫩光滑,膚色紅潤,對美容健膚有獨到的作用。同時,胡蘿卜也適宜於皮膚干燥、粗糙等肌膚問題。

  菠菜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維他命C,但是必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食材。

  此外,菠菜中還含有大量的β胡蘿卜素和鐵,也是維生素B6、葉酸、鐵和鉀的極佳來源。

  其中豐富的鐵對缺鐵性貧血有改善作用,能令人面色紅潤,光彩照人,因此被推崇為養顏佳品。

輕松擁有V字臉 吃含鉀蔬菜

  豆苗

  綠油油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哦!你還可以試一下將豆苗磨碎而塗在皮膚上,即可去掉肌膚上的油脂,使肌膚光滑,又可防止夏季陽光之曬黑。

熱門文章
減肥的幾種危險方法

   錯誤1:只吃蔬菜   蔬菜富含維他命及食物纖維,因此為

我需要合理的減肥

我需要合理的減肥

慢跑減肥運動小技巧 讓瘦身功效翻倍

慢跑,是最多人選擇的減肥方法,因為它簡單有效,任何人都適合。但慢跑減肥也要注意正確方法。不是隨便跑一跑就可

腹部減肥吸脂術

  手術應選在正軌的整形外科醫院,術前要清楚自己要抽吸哪裡的脂肪;要身體健康,中止必要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