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飲食+按摩雙管齊下 塑造完美小V臉

飲食+按摩雙管齊下 塑造完美小V臉

  很多MM通過一系列的減肥方法,都成功把小腿、腰部的贅肉瘦下來了,可是,胖胖的大餅臉卻依然沒有瘦的痕跡。到底要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介紹按摩飲食兩大方法,讓你雙管齊下。使瘦臉效果事半功倍。

  推薦瘦臉食物:

  木瓜:木瓜裡的蛋白分解酵素、南瓜素,有分解脂肪的功效。

  冬瓜:利水消腫,經常吃可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多余的水分。

  檸檬:可軟化並清潔皮膚,以及增加臉部彈性。

  西洋芹:和以上食物一樣,西洋芹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順口、簡單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呢!

  5分鐘臉部消腫法:

  1、有時由於晚上臨睡前喝水太多,早上起來會發現自己的臉比平常腫了一倍,眼皮也腫腫的,試試這套臉部消腫法,5分鐘就可以解決問題。

  2、洗臉時要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交互洗臉,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飲食+按摩雙管齊下 塑造完美小V臉

  3、喝水要喝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余的水分迅速排出。

  4、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臉部贅肉消除按摩法:

  1、在你洗完澡或是看電視等空余時間裡,做做瘦臉按摩,可以幫助消除臉上的贅肉。

  2、先按壓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颚的臉頰,手肘張開,左右手交互由下往上滑動按摩臉頰肌肉。

  3、沿著下颚至耳下的曲線,兩手的大拇指及食指抓住下颚肌肉,以手腕的力量向左右兩側利落地拔捏。

  

熱門文章
9道生姜食譜讓你吃出閃電

生姜對去腥有很好的功效,平時在做腥味食物的時候都會放些姜,而生姜中的生姜辣素,對我們的心血管、心髒有刺激作用,吃生姜可以

服用減肥藥減肥有哪些注意事項

服用減肥藥時,應注意減肥效果和不良反應的平衡,選擇藥物治療時應權衡利弊,避免長期用藥。  具體而言,首先要在專業醫生的指

橋式瘦腿瑜伽 告別粗粗象腿

1、以躺姿開始  仰躺在瑜伽墊上,兩手放在身側,掌心向下。  2、膝蓋彎曲  彎曲膝蓋,雙腳分開,與髋同寬。兩個腳後跟要

心動不如行動 運動減肥更時尚

美麗女人,身材不可少,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目光中的焦點。瘦身、減肥是美麗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