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告別大餅臉 瘦臉運動8大熱門方法集錦

告別大餅臉 瘦臉運動8大熱門方法集錦

  如果你沒有好曲線,但是你有一張小臉,那麼恭喜你,身材上的不足一張小臉就足以彌補大半。小臉真的這麼重要?答案是肯定的!

  PART1:胖臉三大因素!

  脂肪

  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而又極少運動,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

  面部骨骼

  如果你生就是張"大臉龐"、"大骨骼",那麼無論你有多麼瘦,也不可能變成一個小臉美人了。

  肌肉

  面部咬肌發達,也是導致你胖臉的一大因素。

  PART2:瘦臉幾大熱門方法集錦

  瘦臉第一步就是要注意自己保養的方式,定期的保養讓肌膚有彈性,就不容易產生皮膚因為失去彈性而松垮的問題,那麼也才不會形成大臉蛋,當然如果你有專門瘦臉的儀器,可以幫助臉上細胞多余的水份去除,那就更容易達成瘦臉的目標。

  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運動減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告別大餅臉 瘦臉運動8大熱門方法集錦

  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沐浴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面部減肥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淋巴推拿瘦臉法

  面部浮腫,是由於氣脈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專業的美容院通過對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腫。

  洗臉

  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交互洗臉,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其它

  飲茶:喝杯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余的水分迅速排出。

  冷敷: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推薦:瘦臉:告別大腫臉消除雙下巴

  在兩頰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樣是由內往外用輕輕壓迫的方式,也是畫小圓圈,這個動作可以兩頰一起做,畫大約100——120下即可。最近一個動作是用手掌並攏,一左一右地拍打臉頰肌膚40——50下。

熱門文章
只需要這4步,就能瘦掉水桶腰......輕輕松松!男女通用~

如果長期堅持跑步仍舊看不到理想效果,可以改變一下跑步計劃。每周一次45分鐘的跑步和每周數次20分鐘的慢跑所消耗的卡路裡無

宅女四招修煉“易瘦體質”

宅女終於鼓起勇氣要寫這篇文章了!  看到了沒!宅女是從那可怕的模樣慢慢變瘦的,臉變尖了,臉頰不再那麼豐腴,眼睛也變大了,

三式減肥瑜伽 恢復產後好身材(圖)

.hzh {display: none; }   開啟式減肥瑜伽  1.兩腳並攏站立在地面

一周酸奶雞蛋減肥法 7天甩掉渾身贅肉

酸奶雞蛋減肥法的原理  酸奶雞蛋減肥法是指在一段時間中通過食用雞蛋和酸奶減肥的方法,采用雞蛋酸奶減肥一般需要一周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