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6大瘦臉食譜輕松吃出巴掌臉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6大瘦臉食譜輕松吃出巴掌臉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擁有精致完美的臉型,那該如何瘦成巴掌小臉呢?小編為大家介紹6款瘦臉減肥食譜,非常簡單的做法,它們能有效消脂去除臉部浮腫,達到瘦臉目的,讓你吃出巴掌小臉!

  推薦一:綠豆薏仁粥

  材料:綠豆20g、薏仁20g

  做法:

  1、薏仁及綠豆洗淨後用清水浸泡隔夜。

  2、將浸泡的水倒掉,綠豆和薏仁放入鍋內,加入新的水,用大火燒開。

  3、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瘦臉功效:綠豆及薏仁在中醫裡有利尿、改善水腫的效果。

  推薦二:鮮蝦扒豆苗

  材料:豆苗400克,腌蝦仁25克,料酒、濕澱粉、精鹽、味精、胡椒粉、香油、植物油各適量。

  做法:

  1、將豆苗放在鍋中干煸,加入一些油、姜汁酒,加入滾水(以去其腥味),倒在漏勺裡,瀝干水分。

  2、炒鍋內放油0.5湯匙燒三成熱,將豆苗放回鍋裡加鹽翻炒至熟裝盤。

  3、炒鍋內放油0.5湯匙燒至三成熱,將蝦仁放入炒至剛熟,傾在漏勺裡,濾去余油。

  4、將鍋放回爐上,烹入料酒,注入上湯,用精鹽、味精調味,撒上胡椒粉,用濕澱粉打芡,再將蝦仁放入鍋中,加入香油和勻,扒在豆苗上。

  瘦臉功效: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推薦三:玉米冬瓜湯

  材料:冬瓜200g,玉米兩條

  做法:

  1、冬瓜洗淨,切成小塊;

  2、玉米切成小段,洗淨,然後一起放下煲加水煲即可。

  瘦臉功效: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同時,注意還要少吃高鹽份食物,因為那會增加浮腫感。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6大瘦臉食譜輕松吃出巴掌臉

  推薦四:炒素什錦

  材料:胡蘿卜100克,冬菇50克,冬筍50克,油菜50克,面筋50克,腐竹50克,木耳25克,雞蛋皮50克,生姜、香蔥、花生油、醬油、精鹽、味精、糖、清湯各適量。

  做法:

  1、將胡蘿卜去根洗淨,切成片;將冬菇用開水浸泡20分鐘,去蒂切為兩半;冬筍去皮去根洗淨切成片;油菜去根去黃葉洗淨切成片;西筋洗淨切成片;腐竹發透洗淨,切成段;木耳泡軟洗淨備用;雞蛋皮切成菱形塊;生姜洗淨切成姜末;蔥去根洗淨切成蔥花。

  2、置鍋點火,放適量清水燒沸,將胡蘿卜、冬菇、冬筍、油菜、面筋、腐竹分別下鍋汆熟,撈出瀝干。

  3、鍋熱倒入花生適量,油熱後放入蔥花、姜末煸炒,再下冬菇、冬筍、胡蘿卡煸炒一下,後下油菜、面筋、腐竹、蛋皮、木耳,加適量清湯,加入精鹽、白糖、醬油、味精適量,翻炒均勻,盛出裝盤即可。

  瘦臉功效:胡蘿卜除了富含維生素和鈣質外,還含有豐富的鉀,能有效消除臉部浮腫達到瘦臉目的。

  推薦五:檸檬蜂蜜水

  材料:檸檬1個、蜂蜜、水、鹽。

  做法:

  1、將檸檬用清水沖洗一下,表面抹上一層鹽,輕輕搓洗表面,用水沖洗干淨,將檸檬切成薄片。

  2、將檸檬片放在涼開水中,再放入蜂蜜沖調即可。

  瘦臉功效:檸檬可軟化並清潔皮膚,以及增加臉部彈性。

  推薦六:活力沙拉

  材料:美國生菜50g小黃瓜30g玉米粒35g小番茄50g葡萄干10g低脂酸奶50g

  做法:

  1、生菜及小黃瓜洗淨切成片狀,小番茄洗淨備用。

  2、將生菜、小黃瓜、玉米粒及小番茄放入碗中。

  3、倒入優格、撤上葡萄干即可食用。

  瘦臉功效:蔬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預防便秘的發生,及加速預防便秘的發生,及加速腸道中毒物的排除。而酸奶中豐富的素B群,也能帶出紅潤的好氣色,讓你臉色看起來明亮動人。

熱門文章
暑假後排毒減肥很重要,美顏纖體排第一

在暑假裡瘋狂了兩個月以後,很多同學都帶著一身的肉肉來到了學校,在家裡吃好喝好,到了學校是不是就應該減減肥了

怎樣減肥可簡單容易

簡易減肥  減肥操一  1.站立,舉起雙臂至頭部上方,然後雙手手掌相貼。左右擺動身體,這時候腹部收緊,腿部不能彎曲,雙腿

你是否真的需要手術減肥呢

根據統計,20%肥胖患者在接受減肥手術後,還是無法擁有理想體型。因此減肥手術的成功率和持久率並不如一般人想象的那麼好。如

5個美腿秘籍 讓你擁有迷人美腿

對於女星來說,美腿是一項事業,可是對於一般的上班族而言還有更重要的工作。有沒有不用天天跑健身房就能練就美腿的方法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