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怎麼瘦臉最有效 簡單5步去水腫打造俏臉

怎麼瘦臉最有效 簡單5步去水腫打造俏臉

  1、瘦臉按摩

  按摩是非常好的瘦臉方式,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搜稍稍用力按壓3~4次,稍事休息後用雙手的中指、無名指交替輕輕按下鼻翼兩側,重復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上颌到耳下、耳中、鼻翼,直至耳上部,輕輕按摩兩次。稍事休息後再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有左至右往返三次,最後用雙手掌右下向上輕撫頸部。

  2、敷臉法

  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使臉色變紅潤,還能達到修緊面部、突出輪廓的效果。晚上睡前將熱毛巾敷在咬肌上5分鐘,堅持兩三個月會看出效果,這個方法不用花費金錢,只要持之以恆即可,值得一試。

怎麼瘦臉最有效 簡單5步去水腫打造俏臉

  3、抬頭小動作

  利於空余時間,做些小動作也是可以瘦臉的。平躺在床上,脖子靠近床的邊緣,讓頭輕輕騰空在床側,利用脖子正面的肌肉,慢慢抬起頭然後朝胸口的方向伸展,注意肩膀要平放在床上。維持這個姿勢10秒鐘,注意不要讓頭用力向後掉,慢慢放松脖子的肌肉,然後回到一開始的姿勢。這個動作要做三套,各2次。每套之間可以坐起來休息一下,以免頭暈。

  4、飲食瘦臉

  吃也能減肥,這是所有MM們最喜歡的減肥方法之一,之所以說飲食法可以讓我們瘦臉,主要是看我們平時的吃法。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但是在這裡我們要注意一點的就是有些東西是不能吃得,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就一定要忌口,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有了肌肉後減肥是很難的,所以要瘦臉的MM們一定不能貪吃這些東西哦。

  5、細嚼慢咽可瘦臉

  細嚼慢咽不僅是減肥的好方法,也是瘦臉的首選方法之一。牙齒的咬合還會使整個口腔的肌肉活動起來,不正確的咀嚼方法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形,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可以采取嚼口香糖瘦臉的方法,如果你的臉是肌肉碩大而引起得肥胖的話,那就請你拒絕口香糖吧繼續咀嚼的話,它們就會促使你得面部肌肉變得更加的健碩。

熱門文章
多吃蔬菜補充維生素C 減肥又美容

  一般水果的維生素含量都比不上蔬菜。蔬菜的營養素含量可以直接通過顏色來判斷。一般綠色蔬菜和

男士減肥絕招 快速消除小肚腩

   1.深蹲   做深蹲時,很多肌肉都要動起來,從而激發大量的激素分泌,這些荷爾蒙可以提升人的性欲

瑜伽瘦腰動作,這幾個特別有效哦

1、側三角式  站姿,雙腳分開,雙腿伸直,雙臂伸直指向身體兩側,並保持與地板平行,肩膀向左側彎下,直至左手觸到左小腿處,

輕松趕走煩人的腋下小肉肉

腋下是主要淋巴結匯集部位,當持續壓力產生、無法放松時,就會導致淋巴循環不順,因此在胳肢窩兩側則產生腫脹情形,多余的贅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