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大餅臉怎麼辦 小妙招還你精致V顏

大餅臉怎麼辦 小妙招還你精致V顏

  笑容、飲食,甚至呼吸、睡覺等生活習慣,都能影響一個人的臉型。想要瘦臉的話,就需要從這些生活小細節入手。下面編輯推薦幾個瘦臉妙招,趕緊來學習吧。

  唱歌

  口腔肌肉的運動是結實筋肉的第一步,尤其是唱快歌時的表情與聲音都能刺激血液及淋巴的循環,還能消除工作時心情的緊張壓力,因此多跟朋友到KTV或卡拉OK歡唱,能夠對自己的小臉計劃有正面的幫助喔!

  睡眠

  每天有良好的睡眠質量,睡足8個小時能夠讓皮膚及身體的新陳代謝,都能充分獲得休息及滋養,讓皮膚隨時保持水份及養份,醒來時你自然會發現自己的臉蛋越來越小了!

  呼吸

  呼吸系統不但影響到鼻子與嘴巴的形狀及牙齒的咬合,許多人在睡著時,無意識地用嘴巴呼吸,久而久之會造成嘴巴中的舌頭前傾,甚至影響咬合,而且下巴也會不自覺變形,因此,要矯正自己的呼吸習慣,讓鼻子充分主導呼吸狀態。

  飲食

  減肥的小臉飲食習慣,除了堅守澱粉類食物及油脂攝取成份,早、午、晚餐攝取量的比例是三比二比一之外,食物咀嚼的時間及方式也與臉型息息相關。正確的咀嚼方法是吃東西時最好一口食物能夠在牙齒兩側細嚼25到30下,平日的食物挑選上應該多多注意攝取含高鉀質的食材,因為鉀質能夠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部腫脹問題;此外,高纖維質的海藻類、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臉的優質飲食喔。

  姿勢

  姿勢為小臉之母。坐時要自然挺直起來,如此臉部肌肉不會松垮。睡姿則要避免側臥或是橫趴。站姿則是與人面對的第一印象,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和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整個人臉上的表情也會明亮、搶眼!

  語言

  每個國家、地區都有屬於自己的發音與語言,而不同語言的發音位置甚至使用的區域都不同,因此對於口腔肌肉的運動及呼吸方式都有些許影響,如英語重唇齒音及對舌頭的活用,而法語則有相當比例鼻腔共鳴的發聲方式,因此多學習、使用不同國家的語言,不但有助於工作、課業,還能夠不知不覺地鍛煉自己的臉型及口腔肌肉,一舉數得。

  笑容、飲食,甚至呼吸、睡覺等生活習慣,都能影響一個人的臉型。想要瘦臉的話,就需要從這些生活小細節入手。下面編輯推薦幾個瘦臉妙招,趕緊來學習吧。

  水份

  “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是恆久以來的名言,的確,隨時隨地補充身體和臉蛋所需的水份是美麗的要件,尤其是睡醒後的第一杯水有刺激腸胃蠕動的功效,而入浴前後補充水份除了能夠代謝身體老化的角質,還能補充一天下來失去的水份。

  工作或玩樂中的休息時間:工作或玩樂中需要相當的歇息時間,除了能夠調解壓力,讓體內淋巴循環流動正常,此外,略微伸懶腰或站起來動動都能夠矯正工作時不知不覺坐姿不良的毛病,配合均衡的呼吸還可以調適緊張、緊繃的情緒喔!

  緊張感

  相信每個人在約會前都會十足緊張,相當仔細地妝扮自己,約會時也會戰戰兢兢表現出自己的最佳狀態,像這樣緊張時腦內會自然分泌激素,所以偶爾有些緊張情緒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呢。

  臉頰肌肉鍛煉

  臉部面積最大的部分當屬臉頰,因此如何讓臉頰緊實是小臉的功課之一,除了要注意臉部保養外,運動雙頰肌肉也是相當有用的,例如常常用吸管吸食飲料、吹口哨或吹汽球,甚至吹奏口琴等樂器,都也是相當好的臉頰肌肉鍛煉運動呢!

  睡姿調整

  我們一天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花費在睡眠上,因此睡姿的好壞對於臉型是有它的影響力的,睡前若能做做睡姿的運動,將手臂抬高並攏,整個身體、雙腳亦伸直,然後左右側身各轉30下,如此能夠矯正背部脊椎及骨骼的生長,讓頸椎的姿勢更正確,此外頭頸部所靠的枕頭也十分重要,高度及材質都是要慎重挑選的。

  跳舞

  保持臉色減肥也是小臉族的工作之一,除了多喝水補充水份外,清潔、保養工作也不得馬虎,另外運動能促進血液循環及代謝,像小芹最愛的運動就是跳舞,平常在自己的房間放喜歡的音樂跳30分鐘左右的舞,就會讓我香汗淋漓,臉色馬上粉嫩粉嫩喔。

熱門文章
常見的五大減肥誤區你遇到過嗎

網上的減肥方法簡直是鋪天蓋地,這對於那些想馬上恢復標准體重的朋友沒來說,既是好事也是壞事。有很多朋友不管什

孕媽媽四項運動有利健康

1.有氧運動  包括快走、慢跑、自行車和游泳(見下項)等。有氧運動有一定強度、需要持續一定時間,而不過度消耗攝入氧氣。有

男士如何擁有性感翹臀

看過男模走秀的人,會羨慕男模性感的翹臀。其實自己在家練習也能擁有,今天小編為你介紹幾招翹臀的練習方法。  仰臥單腿抬臀 

有什麼快速瘦身減肥方法嗎

1、吃一些飽腹的減肥食品  增加纖維素和蛋白質的攝入,以幫助加速新陳代謝。這些食物也將有助於增加飽腹感,能避免你下次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