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最佳瘦臉食譜 夏季吃出小V臉

最佳瘦臉食譜 夏季吃出小V臉

  瘦臉除了按摩有作用外,通過飲食也能達到效果。下面編輯推薦幾款夏季最佳瘦臉食譜,讓你輕輕松松吃出小v臉,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瞧瞧吧!

  冬瓜+玉米——最佳瘦臉湯

  材料:冬瓜、瘦肉、胡蘿卜、玉米、姜片

  做法:

  1、瘦肉切片,放入熱水中汆燙一下,冬瓜與胡蘿卜去皮洗淨,與玉米一切切塊。

  2、鍋內燒開水,放入胡蘿卜塊、冬瓜塊、玉米塊、瘦肉片和姜片,煲至水沸轉小火煲半小時,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功效: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這款湯的做法也非常的簡單,MM們趕緊嘗試吧,堅持喝一至兩個月才會有效果。

  胡蘿卜+蜂蜜——最佳瘦臉果汁

  材料:胡蘿卜、蜂蜜

  做法:搾一杯新鮮的胡蘿卜汁,然後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功效:這款果汁非常的簡單,不過要注意的是,每天早晨起床後,空腹喝。胡蘿卜+蜂蜜美容、排毒、還能消除臉部的水腫。

最佳瘦臉食譜 夏季吃出小V臉

  榛子粥——最佳瘦臉粥

  材料:榛子、粳米和蜂蜜

  做法:先將榛子去皮並磨成豆漿,然後放進鍋裡與淘洗干淨的粳米一起熬成粥即可。在食用前可加入少量的蜂蜜。

  功效:榛子同樣含有大量的鉀元素,而且它含有的大量纖維素還有助於增強臉部皮膚的彈性,讓臉部看起來更加緊實,線條更加完美。

  納豆蘑菇沙拉——日本MM最愛

  材料:納豆50克、玉米粒30克、青豌豆30克、蘑菇四朵

  做法:

  1、蘑菇洗淨切片,在沸水中汆熟,可以加一點鹽,方便入味,撈出過涼待用。青豌豆和玉米粒分別汆熟,放涼待用。

  2、將納豆、蘑菇片、青豌豆和玉米放入沙拉碗,加入少量醬油、芥末和橄榄油,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這款沙拉是日本MM們的最愛的瘦臉食譜,納豆調節腸胃潤腸通便排毒養顏,納豆激酶可燃燒脂肪,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大象腿蘿卜腿不用怕 敲膽經敲出一雙小細腿

不用運動就能擁有一雙緊致修長的腿,敲膽經減肥法可以幫到你!敲膽經法,通過敲打大腿外側,加速刺激腿部膽經的活動,加快循環代

7種最狠最有效減肥辣招

  辣椒減肥法 .hzh {display: none; }   傳播形式:塗抹令全身皮膚發

中年婦女容易發胖的原因

  婚姻生活是否美滿還是在掙扎求全的邊緣對女性十分重要,心寬未必一定體胖,心情低落卻反而有可

再不減肥就晚了,自制中藥減肥茶

消脂排油茶  藥材:何首烏、山楂、紅薏仁、生地各10克。  做法:將藥材以熱水500毫升沖泡即可。  作用:消脂、排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