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簡單兩式瘦臉操 輕松打造瓜子臉

簡單兩式瘦臉操 輕松打造瓜子臉

  精致的小臉是展現美麗的重要因素,而大餅臉會讓你的美貌大減分。下面就來教你一套2式瘦臉操,告訴你如何瘦臉最有效最快速。

  簡單兩式瘦臉操輕松打造瓜子臉

  第一式:

  1、嘴唇緊閉,表情自然,雙手輕輕握拳,然後用兩只手的拇指指腹按著下巴底部,其余四指彎曲,兩只食指置於嘴唇下方,然後慢慢向兩邊推動,再恢復原來的姿勢,動作重復15次。

  2、嘴唇緊閉,表情自然,雙手輕輕握拳,然後用兩只手的拇指指腹按著嘴巴兩邊的臉骨處,其余四指彎曲,兩只食指置於耳朵下方,然後慢慢向下巴推動,再恢復原來的姿勢,動作重復15次。

  3、嘴唇緊閉,表情自然,雙手手指張開,中間三指指腹順著下嘴唇線條往下巴中間慢慢推動,動作重復15次。

  4、嘴唇緊閉,表情自然,雙手除食指外其余手掌握拳,然後用雙手的食指指腹按住嘴角兩邊垂直往上推至眼睛下方,再恢復原來的姿勢,動作重復15次。

  5、嘴唇和雙眼緊閉,表情自然,雙手五指並攏張開,然後用中間三指的指腹按住眼尾兩邊,再往額頭方向往上拉,動作持續20秒。

  6、嘴唇和雙眼緊閉,表情自然,然後用兩只手的拇指指腹按著眉毛的頭部,其余四指握拳,掌心向外,然後拇指打圈按摩所在位置,動作持續20秒

  7、嘴唇和雙眼緊閉,表情自然,雙手五指並攏張開,然後用手掌底部按住眼尾兩邊,再往額頭方向往上推,動作重復15次。

簡單兩式瘦臉操 輕松打造瓜子臉

  第二式:

  1、嘴唇緊閉,表情自然,雙手輕輕握拳,然後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的指腹分別捏住兩邊的嘴角邊往上拉,動作持續15秒。

  2、嘴唇緊閉,表情自然,雙手輕輕握拳,然後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的指腹分別捏住嘴唇往兩邊輕輕拉動,動作持續15秒。

  3、嘴唇緊閉,表情自然,雙手五指微微彎曲,然後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的指腹分別捏住兩邊耳朵前的肉輕輕往上拉,動作持續15秒。

  4、嘴唇和雙眼緊閉,表情自然,雙手五指微微彎曲,然後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的指腹分別捏住雙眼的眼睫毛輕輕往下拉,動作持續15秒。

  5、嘴唇和雙眼緊閉,表情自然,雙手輕輕握拳,然後用兩只手的拇指指腹按著眼角兩邊輕輕往上推,動作持續15秒。

  6、嘴唇緊閉,表情自然,雙手五指放松,然後用兩只手的拇指指腹捏著兩邊眉毛輕輕往上拉,動作持續15秒。

  7、嘴巴微微張開,左手自然放下,右手除拇指外四指彎曲,然後把拇指放進嘴巴裡,用拇指指腹和食指按住左邊臉的肉往前輕輕拉動,動作持續1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8、嘴巴緊閉,左手自然放下,右手五指放松,用拇指和食指的脂肪捏住下嘴唇的中間處,然後往前輕輕拉動,動作持續10秒。

  9、嘴巴微微張開,右手自然放下,左手五指放松,然後把拇指放進嘴巴裡,再用拇指指腹和食指按住右邊臉的肉微微往前推,然後左手食指順著箭頭方向移動,動作持續1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擁有小臉也不是難事,按照上面介紹的瘦臉操來做,有效甩掉臉部贅肉,打造小臉。

熱門文章
什麼才是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

運動減肥也應講求一定的方法,那麼什麼才是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呢?一起來看幾個運動減肥當中值得推薦的方法吧!  第一:倒走運

你練的瑜伽運動適合減肥嗎?

瑜伽動作一直是受女性歡迎的減肥方法,不但可以練習氣質還能夠減肥。但是對於想減肥的你,到底哪些瑜伽動作更適合

吃鱿魚絲會發胖嗎?

吃鱿魚絲會發胖嗎?

這樣打籃球竟然讓你擺脫矮個子

上了初中的男孩子都喜歡打籃球,打籃球不僅很帥,竟然還有增高的效果,這個你知道嗎?那麼怎樣打籃球才會起到一個增高的效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