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4方法專減臉頰贅肉 拒絕包子臉

4方法專減臉頰贅肉 拒絕包子臉

  臉頰肥大會讓人顯得比原本胖10斤,因此,學會怎麼瘦臉頰兩側的肉肉非常重要。這裡,編輯推薦了四個瘦臉方法,效果不錯,趕緊學起來吧。

  4個方法專減臉頰贅肉拒絕包子臉

  精油按摩瘦臉頰

  1.清潔臉部,將精油滴出4-5滴,均勻塗於面頰兩邊(想減哪兒就塗在哪),用兩只手交替從下巴向發際按摩臉部,直到精油完全吸收。

  2.這個配合使用是消除精神壓力,緩解緊張情緒,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的一種快捷簡便的方法。

  第一步:抬頭仰望,用手背平滑地按摩脖頸,先上下再左右讓脖頸得到徹底的放松,這個可以平緩壓力的熱身動作持續30秒鐘。接著從你的下颚骨開始用食指和中指,輕輕地向上擠壓按摩並微微夾緊面部組織至耳垂處,此動作得堅持不懈地重復5次。

  第二步: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肚,從鼻梁沿著面頰按摩到耳朵的上方。堅持10秒再從反方向按摩回來。這樣能使你的面頰減緩松弛。

  第三步:用食指和中指擺出“V”的勝利手勢。閉上雙眼,食指放在眉毛下面中指放在眼睛下面,用指肚輕輕地來回按摩。這樣有助於消除眼袋。

  第四步:根據你額頭的寬度,用三根或四根手指溫柔地來回按摩額頭。從一邊太陽穴慢慢地按摩到另一邊的太陽穴。這樣可以有效幫助你清理臉部多余的紋理。

 

  有氧瘦臉操

  抑制臉部贅肉產生的按摩方法:所謂治不如防,將一切產生臉部贅肉的可能全部扼殺,這才是最棒的效果。那麼這套按摩方法就非常有效了哦!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准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復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沐浴法瘦臉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以上介紹的四個方法,有效瘦臉頰兩側的肉肉,想要擁有小臉,就趕緊來試試吧!

熱門文章
白領男士減肥也瘋狂

上班運動以強化肌肉,提神醒腦為主,須搭配伸展運動,可以減少運動後肌肉因乳酸堆積產生酸痛。  下班後運動則以放松、伸展運動

7種低卡蔬果 夏季減肥最合適

低卡第一名:黃瓜  熱量:15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黃瓜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族及許多微量礦物質,它所含的營養成分

男性發胖的原因你知道嗎

很多人認為肥胖是女性的問題,其實男性也有肥胖的困擾,因此男性想減肥的話,不妨先來看看男性發胖的原因把。  在眾多的減肥藥

如何減肥瘦臉 日常瘦臉減肥小妙招

瘦臉妙招1:瘦臉按摩  用兩只手的大拇指把顴骨脂肪往上、往內頂,一次維持數秒,反復幾次。你會感覺到有稍微疼痛,這是效果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