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怎樣瘦臉?瘦臉小妙招讓你大臉變小V臉

怎樣瘦臉?瘦臉小妙招讓你大臉變小V臉

  瘦臉小妙招一:毛巾熱敷

  據科學驗證,用熱毛巾敷臉,不僅可以緩解臉部肌肉,還能幫助臉部放松。若配合一些臉部運動,就會達到更好的瘦臉效果。建議美眉在敷臉的時候,每5分鐘就更換一次熱毛巾,最好交替使用,另外熱敷的時間是15-20分鐘。

  瘦臉小妙招二:正確咀嚼

  一個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臉型的勻稱,還會讓腮幫變得特別突出,故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必須要做到一個正確的咀嚼方式。首先吃東西的時候把食物放到牙齒的兩側,慢慢細嚼15到25下再吞咽,長期的話才能使臉部更立體哦。

  瘦臉小妙招三:浴後黑咖啡

  如果我們體內有多余的水份沒有及時被排除的話,就會很容易造成臉部浮腫、難消。想瘦臉的美眉不妨每天起來後洗個熱水澡,然後再喝一杯黑咖啡,這樣可以排除體內多余水份的同時,還能運用黑咖啡的消腫功能來幫助消除臉部浮腫呢。

  瘦臉小妙招四:精油瘦臉

  選擇一些好的瘦臉精油,不僅能幫助緊實面部肌膚、改善面部肌肉松弛情況之余,還能幫助臉部去除毒素和多余水份。其使用的方法是先清潔臉部,然後將4—5滴精油滴在手上,再均勻抹在臉頰的兩邊,然後雙手一直交替按摩,直到精油被吸收為止。

  瘦臉小妙招五:蜂蜜排毒

  蜂蜜作為“美容聖品”,不僅可以潤肺止咳,還能排毒養顏。其中蜂蜜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糖和果糖,進入人體後會很快就被人體吸收利用。故想瘦臉的美眉需要常吃蜂蜜,才能幫助排除體內多余水份,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熱門文章
四大最易長肉的壞習慣你有嗎?

第一壞:大魚大肉應酬多  作為女強人,生意應酬在所難免。出外飲食大多比較肥膩,而且多屬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多肉少菜,但

瘦腿瘦臀操 10分鐘變性感

一、瘦臀  這個臀部運動需要椅子的輔助,如家中或辦公室的椅子都可以,但注意選擇穩固的椅子,不要選擇能滑動的椅子。  st

抽脂減肥手術你究竟了解多少

可是,大部分人只是心存觀望,並沒有真正的去體驗抽脂減肥手術的效果,這是因為我們並不了解抽脂減肥手術的基本知識。下面就讓我

消除腿部贅肉 擁有修長美腿

   教你15分鐘有氧操,一周立現美腿。塑身進行時:雙腳並攏,腳尖向前,雙臂放在身體兩側;頭部和頸部伸直,目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