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下颌角整形 讓你實現v臉夢

下颌角整形 讓你實現v臉夢

  整形醫院的專家說,其實現在下颌角較大的人還是不少,顯得臉形不夠漂亮又不柔和,這時候怎麼做?下颌角整形手術的效果比較理想,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這項手術的。

  下颌角整形術通過切除下颌角過於突出的部分,恢復正常的下颌角形態,使臉型變為美麗的橢圓形或瓜子臉。下颌角整形術特點主要表現在安全、快速恢復、減少疼痛等等,最重要的是可以有效的根據個人的具體面部情況來做具體的選擇,可以通過口外入路、口內入路和聯合入路的等等治療方式來有效的改善面部,使面部達到弧度流暢,真正的實現瓜子臉。

  下颌角的解剖

  由下颌骨的下颌支和下颌體組成,外層附著咬肌,皮下組織、皮膚,在面部左右對稱(正常時)通常如果該角角度過大會影響美觀臨床稱之為下颌角肥大,這時需要下颌角整形手術得以改善。

  臨床上肥大下颌角整形修復有兩種方法:

  1.肥大下颌角整形術;主要針對的下颌緣升支過長,造成角度小於120,嚴重的成直角。可通過切除過大的“角”,使角度回歸120°,曲線流暢。手術時間短。

  2.肥大下颌角整形瘦臉術;主要針對肥大下颌骨,將下颌角升支(骨外板)磨除,使正面看寬大的下颌變得尖瘦,具有瘦臉效果,臉型流暢。

  下颌角整形手術什麼人適合做

  下颌角肥大,多半就是一種國字臉了,或者說是下颌骨外翻增厚,使得臉型呈梯形狀,總之看起來是不夠好看,這時候能夠通過手術來改善一下,恢復到正常的形態中去。那麼下颌角整形手術適合哪些人?

  下颌角的角度過小

  這樣的人下颌骨突出或寬大,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國字臉,看上去就顯得不夠溫柔;

  下颌骨外翻增厚

  臉型呈梯形,不符合美學的標准,這種情況多伴有咬肌肥厚,面形較寬大多呈梯形面形,不柔和,不夠流暢;

  上面的這兩種情況都是要做下颌角整形手術的,傳統的手術是用口外切口,容易遺留手術疤痕,而且線條不平整,外觀不流暢,因此已受到了淘汰;現在用的比較多的是口內切口精細手術,較細致安全。

熱門文章
中國人都存在哪些減肥誤區?

46%的人不會考慮醫生或健康教練幫助制定減肥方案。科學減肥方法中,有氧運動最好,如慢跑和游泳。一般來說,有

日韓女星減肥不為人知的秘訣

很多女性朋友們都特別的羨慕日韓女星們的火辣身材,不管怎樣搭配服飾,都覺得與他們相差甚遠,是什麼減肥瘦身方法

宅女瘦出苗條身材

今天小編就分享居家減肥動作給你,讓你宅在家也能瘦出苗條身材!  盤腿伸臂  盤腿坐在床上,身子保持垂直狀,雙手貼耳向上延

消減肥胖的辦法瘦身茶

氣在經絡裡推動血液循環,氣不足,血液循環就不會好,就不會有好的氣色,一些藥劑可以調理我們氣血,減肥我們的脂肪囤積,降低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