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日常運動瘦臉 輕松打造漂亮小臉

日常運動瘦臉 輕松打造漂亮小臉

  一、強化臉頰及嘴角肌肉

  1、將嘴唇閉上,嘴唇往右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剛開始不習慣時,小芹建議眼神也可以配合左右轉換。

  2、同樣動作,嘴唇往左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然後左右兩邊輪流約做8下。

  二、“啊”地張開嘴唇,鍛煉下巴及臉頰肌肉

  面對鏡子,臉部嘴型呈“啊”字張開,下巴往下持續約10秒鐘,動作重復三次以上即可。

  三、以嘴唇肌肉律動的方式來調節牙齒的咬合

  1、輕松平放雙肩,嘴唇閉著,然後嘴角略施力往兩側牽動。

  2、張開嘴巴露齒,讓唇瓣肌肉略微用力律動約10秒鐘,如此重復6到8次左右。

  四、嘴唇內的舌尖刺激嘴唇邊的肌肉,消除嘴旁法令紋

  舌尖在嘴巴內部由左右上下,順時鐘按摩嘴唇內側的穴位,連續三次以上。

  1、舌尖從上側開始按摩。

  2、舌尖再轉換到嘴唇右方。

  3、舌尖再轉換到嘴唇左方。

  4、舌尖最後轉換到嘴唇下方。

  五、強化下巴到頸部的曲線操

  1、坐下後先挺直腰桿,眼睛閉上,下巴呈15度平放,配合調節呼吸。

  2、背伸直,再將頭往後仰,讓下巴、脖子盡量往上抬,持續約10秒鐘。

  3、然後嘴巴慢慢張開“啊”地一聲,直到下巴肌肉有緊繃感,注意背部要打直。

  4、最後再將緊繃的脖子及下巴放下,持續輕松坐姿,重復程序約6次左右,如此有促進血液循環的良效。

  六、臉部學猴子表情的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不擅搞笑的小芹要教大家將突出的小嘴嘟起,讓臉頰肌肉凹陷,眼睛盡量張大,想象自己是一只可愛的小猴王。

  如此持續動作約10秒鐘,如此重復三次左右,會促進臉部血液新陳代謝喔!

  七、學習獅子的表情,做臉頰肌肉擴張運動,來消除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臉頰贅肉

  1、眼睛直視前方,兩手擺在臉頰兩側之前。

  2、手掌向兩邊外側打開,收下巴讓臉稍微朝下,眼睛銳利張開,嘴角往外側牽動,表情如百獸之王獅子般持續動作約10秒鐘,如此重復6到8次左右。

  八、嘟嘟小嘴運動增加臉頰肌膚彈性

  1、好像吹口哨般輕松,將嘴巴嘟起。

  2、然後慢慢吹氣使臉頰膨脹起來,持續約五秒,如此重復三次左右。

  九、腮幫子運動

  1、用雙手掌輕輕緊貼腮幫子,然後將嘴巴張開呈“啊”型,再按摩10到15下,如此重復相同動作5次。

  2、將臉部肌肉放松,再將嘴巴張開,然後裝成嚼食東西樣,如此做10次。

熱門文章
健康酸奶減肥幫你輕松甩肉

酸奶其中的營養眾所周知吶,不僅能夠提供相的鈣質,還不會增加重量,是不少減肥mm的首選。那麼用酸奶減肥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

對症下藥瘦臉 擊敗各種大胖臉

臉型分為三種:脂肪胖臉型、肌肉胖臉型、水胖臉型。想找到瘦臉的最快方法,成功擊退這些胖臉,要掌握有針對性的瘦臉技巧。  一

抽脂5大危害 你不能不提防

抽脂能讓愛美女孩都擁有性感迷人的身材,使女孩在抽脂過後對自己的身材更加自信。雖然抽脂能讓愛美女孩實現夢寐以求的身材,但是

明星瘦身保持身材有新招

明星對於瘦身的要求會比普通人更高,因為在聚光燈下,多余的贅肉會被無限放大,所以明星都會時時刻刻保持身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