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臉部吸脂當心5大危害

臉部吸脂當心5大危害

  整形專家指出,臉部吸脂的危害主要表現為:

  1、血腫、血清腫。可能與抽吸層次過深,動作太粗暴,面部吸脂術後包扎加壓不當有關。

  2、感染。面部吸脂,一般不容易發生感染,但也要注意無菌、無重創操作,避免留下死腔。若有感染發生則要及時換藥,必要時要用抗生素液沖洗。全身應用抗生素。

  3、皮膚缺血、壞死。這與抽吸方法不當有關。一旦發生,則要盡量保護周圍皮膚,不致病變擴大,局部缺藥,促愈合,等待周圍皮膚狀況好後,可將壞死皮膚切除,周圍皮膚拉攏縫合。

  4、周圍神經損傷。可能抽吸層次過深,損傷面神經顴支、頰支、下颌緣支等。

  5、局中凹凸不平、與抽吸平面不當,抽吸不均勻有關。治療是待完全消腫後將凸起再吸平,或將凹陷注入脂肪。

  臉部抽脂術後的護理也是很重要的,那麼臉部吸脂術後應該如何護理呢?

  1、吸脂瘦臉手術後的一周內禁止性生活。

  2、吸脂瘦臉手術之後,應保持面部的清潔。這期間應停止運動,注意保證足夠的休息,身體流汗對傷口恢復也會有影響,所以需要對面部吸脂的傷口經常消毒。

  3、在進行術後護理的過程中,禁止食用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禁止抽煙或者飲酒,術後應多吃一些水果和清淡的食物。

  4、面部吸脂手術後的7天內,需要經常進行臉部護理,可以采用熱敷的方法,但是為了防止臉部被燙傷熱敷的時間不應太長,而且溫度也不應過熱,一般時間在五到是分鐘即可

熱門文章
正確吃甜食 享受美味也不怕發胖

很多人為了減肥而不吃甜食,其實減肥不是禁止甜食,而是要掌握一個度。如何正確選擇吃甜食的方法呢?下面我們一起

減肥藥是怎麼實現瘦身的?

它們是怎麼幫助你實現減肥瘦身的呢?  一類是食欲抑制劑。  食欲抑制劑作用於中樞神經來抑制食欲,對身體的副作用相當大,最

美女瘦臂操 練出纖細美臂

局部減肥方式方法有很多,效果也各有不同,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學習下美女瘦臂操,讓您快速擁有纖細美麗的手臂,讓您

柚子冰糖汁 減肥效果好

  柚子,是一種很普通的水果,同時也是一種受眾很廣的水果,大家都喜歡吃這種美味清爽的水果。但很多人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