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如何根據臉型選擇合適的瘦臉方法

如何根據臉型選擇合適的瘦臉方法

  面部脂肪堆積型

  面部骨骼結構比較勻稱,下颌角寬大不明顯,咬肌不發達,咬緊牙時捏雙側面部,可捏起較厚的皮下脂肪層。這種類型胖臉的瘦臉術,首選方法是面部吸脂術,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工作和學習。

  頰部脂肪墊發達型

  多由於頰部脂肪墊退化不全造成,頰部脂肪墊在嬰幼兒時期比較發達,成年過程中逐漸退化,退化不全就表現為面頰部肥胖。這種類型胖臉的瘦臉術的首選方法是頰部脂肪墊部分切除術。創傷小,恢復比較快,腫脹期為二到四個月。不影響工作和學習。

  咬肌發達型

  多見於喜歡吃比較硬的食物的人,咬緊牙時可見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顯,可觸到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這種類型的瘦臉術可以采用咬肌部分切除術,手術創傷較大,恢復較慢,或者肉毒素咬肌注射術,創傷小,恢復快,但需要多次注射。

  下颌角寬大型

  是由於下颌角骨骼寬大所形成的,一般有家族性,可觸摸到寬大的下颌角,下颌角部分切除術是這種類型胖瘦臉術的唯一方法,分為內路法和外路法。創傷大,恢復慢,對工作和學習都有一定影響。

  特別提醒

  任何一項手術的術後護理都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以上4種方法術後徹底恢復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期間不會太多的影響術者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要打造全新精致V臉並非簡單事,不光是臉小就可以,還得搭配五官比例分配適宜。除了選擇正規醫院和操作熟練的醫生外,術後護理也很重要。

熱門文章
冬季減肥方法 瘦身不“冬眠”

1、小心吃,肥肉不囤積  冬天到了,許多人習慣把晚餐消夜也順便"換季"改成麻辣鍋、燒烤、熱炒~~過了

找准時間對按摩減肥重要嗎

如今,很多女性朋友都在問,找准時間對按摩減肥真的很重要嗎?因為大家都希望自己在減肥過程中能夠取得比較有效的功效。因而使得

減肥食譜DIY,快速減肥七湯飲

  凡為女子必定都愛擁有一個苗條健康的身材,現在社會上縱然很多的減肥方法,可真正能做到健康瘦

教你如何通過吃巧克力減肥

吃巧克力能減肥嗎?吃巧克力是減肥還是增肥呢?其實只要掌握了正確的吃巧克力的方法,就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時減肥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