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美容注射瘦臉介紹

美容注射瘦臉介紹

  這種類型的情況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咬肌部分切除術:通過手術部分切除比較肥大的咬肌,手術創傷較大,恢復較慢。

  2,注射瘦臉:也稱為肉毒素咬肌注射術,是在兩側或單側的咬肌內注射安全劑量的肉毒素,基本沒有創傷,恢復快,一般3-7天開始起作用,出現效果,維持時間在4-6個月,一般注射4個月後重復注射以加強效果,需要多次注射後才能穩定。

  3,神經阻滯:還處於研究階段。

  注射瘦臉就是將肉毒素注射到咬肌內,讓咬萎縮而起到瘦臉的效果。肉毒素就是如今風靡江湖、用來抗皺的一種生物制品,國外稱它為“抗皺偉哥”。由於它可以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信息傳導的功效,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都十分常用,且比較安全。

  目前使用的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根本沒有它名號聽上去那麼可怕。實話實說,肉毒桿菌毒素還真是個好東西。1986年,加拿大Carruther夫婦在用肉毒桿菌毒素治療眼睑痙攣時,意外的發現了它良好的除皺效果。

  後來逐漸應用到瘦臉,一般在每側咬肌內各注射2-4個點,讓咬肌失去收縮功能從而萎縮,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1,注射瘦臉一般每側注射肉毒素25-50U,分2-4點注射,注射後不要按摩,吃飯咀嚼時會逐漸在肌肉內分散而起作用。

  2,注射瘦臉後會感覺到兩腮部酸脹,咀嚼乏力,這是正常現象。不用緊張。

  3,注射瘦臉後一周內慎重應用慶大霉素類消炎藥。

  4,重復注射應在注射後3-4個月。

熱門文章
兔年減肥8招 瘦身又減壓

  壓力是苗條身材的殺手,是刺激食欲和抑制消化的元凶。所以,如果你不想要在新的一年以贅肉示人

2式有效瘦臀運動 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美臀運動  1、俯臥,頭部輕松地放在交叉的雙臂上;  2、緩緩吸氣,同時抬起右腿,在最高處暫停數秒,然後邊吐氣邊緩緩放下

想要不發胖 晚餐的吃法很重要

晚餐的吃法與肥胖有很大關系,現在的人都習慣“早餐馬虎,午餐應付,晚餐豐富”,而晚餐

纖臂減肥小妙招打造白瘦美

一看到穿上貼身長袖衫就變成怪獸臂的自己,是不是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趁著溫暖的節氣還沒完全消失,抓住還能穿薄衫的氣候,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