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告訴你什麼方法瘦臉最有效

告訴你什麼方法瘦臉最有效

  妙招一:將牙根咬緊,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找到咬肌處,借助反作力,用力向裡按壓,同時自己的咬肌要將手指往外推。共3次,第一次5秒,依次遞增5秒,每次間隔放松一下。而這個小運動可以很好地收緊下颚。

  妙招二:張開嘴巴,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托住下巴,盡量將下巴提至合上,同時自己的嘴巴張開,不要被手指力量合上。同樣也是3次。這個運動的主要作用是提升整個下巴,收緊下巴處贅肉,對於有肥嘟嘟雙下巴的人特別有效哦。

  妙招三:將嘴嘟起成圓型,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放在上唇,用力向外向上方向,將嘴巴扒開,同時自己的嘴保持嘟緊。這個方法可以鍛煉上唇肌肉,對於法令紋下垂變深有緩解作用。

  妙招四:將眼睛閉起,用食指放在自己眼蓋上,然後用力將眼睛睜開。不要看這個動作簡單,它的作用可不小呢。它可以鍛煉上眼睑肌肉,防止由於年齡老化引起的眼部深凹。

  妙招五:把大拇指放在自己的眉骨下方,食指放在下眼睑骨上方,用力將眼睛撥開,同時盡量讓自己眼睛閉緊。這做法可以幫助整個眼眶骨得到鍛煉。

  看過這五個瘦臉妙招後,你知道什麼方法瘦臉最有效了吧?都說二十歲前的容貌是上帝和父母給的,而二十歲之後的容貌則是依靠自己親手打造出來的!如果你想擁有一張小臉,就趕快來學習一下這幾個小妙招吧!

熱門文章
如何識減肥產品虛假宣傳

減肥保健食品大肆宣傳療效不可信  在保健減肥食品宣傳中,“立即見效”“無副作用&rd

瘦腿計劃 幫漂亮美女練就纖纖美腿

1、檢查身體做好准備  在執行鍛煉計劃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一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煉強度。

詳解不同部位吸脂的技術要點

  隨著科技的發展,整形美容行業得到了迅猛的提升,越來越多的MM都希望通過整形來改變自己,吸

走走走!三不誤:親情減肥健康

現在的都市人寧願早起半個小時去排隊擠公交,也不願意拿那半個小時步行去上班。寧願在公交、起床上面浪費一個小時,也不願多走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