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臉如此簡單

瘦臉如此簡單

  臉大,是拍照的一個致命傷,無論你梳什麼樣的發型,一上鏡已拍照,整個屏幕都是你的大臉!

  注射瘦臉針,瘦臉一點點,美麗一大步!

  咬肌肥大,肌肉發達,交給瘦臉針,30分鐘就能還你精致小臉!duang的一下變美麗~

  瘦臉針怎麼讓你瘦?

  瘦臉針成分是肉毒素,肉毒素作用於肌肉組織,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功效。

  注射BOTOX,秒殺一切瘦臉產品!

  瘦臉針專業名稱為肉毒素,是一種生物制品,可以通過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規模生產。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打肉毒素既不費時又不用開刀,怪不得備受愛美MM歡迎,打一次肉毒素全過程不用10分鐘,比出門散個步還要快,而且效果遠遠超過其他任何一種化妝品或整容術。

  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解決咬肌肥大,被稱為瘦臉針。

  肉毒素瘦臉的原理

  肉毒素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密閉過於發達的肌肉,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達到小臉的功效。

  如何打瘦臉針?

  一般來說,整形醫生在進行手術時,須要注射的地方做好標記,一般是一側2~3個點。然後對其區域進行消毒,接著就進行瘦臉針(注射瘦臉)的注射。雖然一定量的肉毒素會有劇毒性,但是由於每針注射都只有0.2~0.3毫升,所以不會有害身體,並且從外表上也看不出任何異常。一般每次瘦臉針的注射都在100個單位左右。

熱門文章
一周粗糧減肥食譜 吃出S身材

  粗糧是相對平日我們常吃的精米白面這些細糧而言的,包括谷類中的玉米、紫米、高粱、燕麥、荞麥

烹調少用油 瘦身直接得利

  時下人們吃東西越來越“多油“了,減肥過程中,油脂攝入量高會導致減肥困難,其實想要飲食減肥

夏季茶飲,減肥加養顏雙管齊下,趕緊喝起來吧!

  夏季減肥茶飲  通便減肥荷錢茶  白領常常因為精神壓力過大,情緒不

減肥食品 5種蔬菜瘦身法

  時下美眉瘦身講求營養均衡且方便快捷。上班一族不妨動手試做兩道健康美味蔬菜肴,讓自己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