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要瘦臉整形技術有哪些

要瘦臉整形技術有哪些

  在眾多的整形項目當中,瘦臉是很多人都喜歡的一種,一個人的臉頰將會對一個人的面部形象起到很在紅藥的作用,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

  如今的瘦臉整形手術有如下幾種:

  1、削骨瘦臉

  在眾多的胖臉當中,骨骼導致的臉型肥大是愛美者比較擔心的,骨骼型的大臉,也就是下颌角寬大的人只能通過磨骨手術來瘦臉。這種瘦臉方式屬於較大型的整容手術,需要在專業的醫院、由專業的整容醫師操作。

  2、去咬肌瘦臉

  還有一種情況導致的臉型肥胖,是咬肌造成的,去咬肌瘦臉除了前面所提到的注射瘦臉針這個方法之外,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對肥大的咬肌進行摘除。咬肌肥大多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外翻等情況發生,一般手術多在去除下颌角的同時去降部分咬肌。

  3、吸脂瘦臉

  當然多數人出現臉部肥胖還是由於脂肪造成的,這種方式主要針對面部軟組織的肥厚和增生進行手術。通常整形師采用耳後或颏下吸脂的方法,做個2-3毫米的微小切口,就可以恢復輪廓的清瘦立體感。

  常見的瘦臉技術就是上述的三種,分別根據不同人的臉部肥胖來達到不同的效果,針對骨骼型肥胖、肌肉型肥胖以及脂肪型肥胖,可以采取不同的方法,現在大家對於整形技術有哪些已經了解了吧。

熱門文章
控制臀部下垂 後天打造小翹臀

臀圍尺寸正常,但經常為臀部扁平、下垂而煩惱的mm們要特別注意這個環節。讓人賞心悅目的臀部無非是又挺又飽滿,擠出令人遐想的

夏天有什麼減肥方法

概 述 減肥目前已經逐漸成為很多人所關心的一個話題了,很多人會由於某些因素如不良的生活習慣、暴飲暴

詹妮弗公開私教魔鬼翹臀法

歐美女星一直都很熱衷為自己引以為傲的身體部位投下巨額保險,比起多莉-帕頓(dollyparton)的傲人雙峰,瑪麗亞凱莉

神奇指壓法 減肥享受很輕松

有一種異常有效的控制饑餓減肥方法很值得學習。它不僅能在無痛的情況下控制食欲,而且實際上能消除人的一生中出現的許多疾病。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