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看臉整形 選對你的瘦臉方案

看臉整形 選對你的瘦臉方案

  其實導致臉大的原因無非有三種:咬肌肥大、骨骼肥大和面部,只要找准了自己臉大的原因,就能進行行之有效的瘦臉。

  面部脂肪過多———瘦臉“熱塑四寶”

  中國女性很多“大臉”是脂肪引起的,如果你有“包子臉”、“雙下巴”、面部脂肪肥厚、面部松弛下垂等狀況,那麼熱塑瘦臉應該是最適合你的瘦臉方式。

  熱塑四寶之一的熱塑微雕術能直接靶向脂肪層,在極短的時間內溶解脂肪,保護表皮,刺激膠原重塑。一次消除面部贅肉、松弛、雙下巴,立竿見影!同時刺激新生,皮膚更加有彈性,笑容自然不僵硬。可以說同時擁有瘦臉、提升、嫩膚的三大功效。這項技術已經於2010年獲得美國FDA和歐洲CE全球雙項權威認證。

  咬肌肥大———肉毒素瘦臉

  咬肌肥大可以通過肉毒素A(也就是瘦臉針)來解決,操作簡單,而且痛苦小。但並不是每一個人臉大的原因都是咬肌肥大,最近幾年瘦臉針越來越流行,使很多女性只要有瘦臉的需求,就馬上想到瘦臉針,這是不正確的。應該通過科學的方式來判定自己臉大的原因,根據原因對症下藥。那麼,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真的屬於咬肌肥大呢?

  自測辦法:閉嘴後咬緊,按壓咬肌部位,如果感覺得到咬肌比較肥厚,那麼注射肉毒素會取得很好的療效。

  骨骼肥大———“V-line”

  “V-line”絕技,能從骨骼上根本解決臉型不佳的問題,大大區別於傳統的“磨骨”。傳統的磨骨手術不僅效果不自然、易產生,而且時間久了之後,會逐漸反彈。但是“V-line”技術采用洪性范院長獨門的“長曲線切割術”,一次成型,效果終生。能使下颌角形成一條優美、自然、流暢的曲線,避免了一般術式帶來的僵硬感,從而打造一個從正面線條精美,側面輪廓優雅,下巴嬌俏可人的完美臉龐。

熱門文章
秋季運動減肥需注意五個事項

減肥還應進行肌肉訓練  女性只為減肥不輔之以肌肉訓練,其危險雖不會馬上表現出來,但就像顆定時炸彈,埋藏在健康的表面現象下

收臀在每時每刻

試想想,本來纖瘦的身段,如果配上了一個大號的臀部,對整體形象的破壞,不言而喻。  你或許會說,日常生活這麼忙碌,哪裡還有

冬季減肥食譜,溫暖你的胃

1.胡蘿卜牛肉粥,  將胡蘿卜1~2根(按個人喜好定)洗淨切成細絲,沸水稍微煮過後,用蔥花、姜末等佐料炒後待用,牛肉切細

每時每刻都能瘦的減肥動作

緊致腹部和大腿——步行  1.(最重要!)腿  腿要大步往前邁出,同時,腰自然地前後運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