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神奇瘦臉術 哪種適合你?

神奇瘦臉術 哪種適合你?

  神奇瘦臉術總有一種適合你

  給臉蛋"瘦身",你知道多少種方法?

  瘦臉專家告訴我們,影響容貌及面部輪廓的主要是硬組織和軟組織結構。所謂硬組織就是骨骼,對面部輪廓影響最為明顯的是下颌角、顴骨等。而軟組織包括皮膚、肌肉、皮下脂肪、頰脂墊、咬肌等。瘦臉術實際就是通過對上述兩種組織高度及厚度的調整,從而實現瘦臉。

  通過瘦臉美容手術來修整、重塑臉型是最直接有效的手段,針對不同的臉型和要求可以選擇不同的“瘦臉術”。

  1、截骨矯正手術

  由於下颌角肥大、外翻而導致的臉部輪廓線條直硬(國字臉、T型臉),可適度地截去或打磨掉這些突出部位的骨骼,從而使臉型變得柔和流暢,增加妩媚的女性氣息。

  截骨矯正手術基本上是從口內入路術式,最大優點是不遺留任何手術痕跡,整個手術時間需要2個小時左右,術後的恢復期需要7-10天的休息時間。

  2、頰脂墊切除術

  通過口內切口,切除部分頰脂肪墊,可用於“娃娃”女瘦臉變清秀女。頰脂墊切除術,恢復較快,基本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3、局部吸脂

  面部脂肪過多,可采用局部吸脂的辦法,在耳後切一個小開口,將面頰、下颌多余的脂肪吸出,進而實現瘦臉,清晰臉部輪廓。

  4、注射“瘦臉針”

  咬肌肥大引起面部過寬,可通過注射肉毒素的方法,使咬肌萎縮但不影響其咀嚼功能,又可達到瘦臉的效果。一次注射大約5分鐘可以完成,14天後面部開始消瘦,1-2月後可以達到理想效果。雖效果不是終身的,持續注射3-5次可出現相對長久的期效。

  5、電波拉皮瘦臉

  對於部份面部皮膚彈性下降、松弛而顯面寬的人,經過電波拉皮治療可使面部皮膚收緊,彈性增強,由於面部皮膚收縮效應,臉形也會改善,出現清秀的效果。

熱門文章
7則迅速燃燒脂肪的方法

女生的身體曲線,這裡簡稱體線,是一個永遠說不完的主題,近乎於諱莫如深的玄學。要保持窈窕的身線,並不能簡單地依賴節食來成就

七招教你快速瘦手臂 一月見效

   第一招:後舉水杯   做法:坐在椅子上,並攏雙腿,左手握住一個水瓶向上舉起,然後彎曲右手手肘扶

飽不練氣,饑不練功

飽不練氣,饑不練功。  空腹大運動,容易出毛病。  空肚跑得快,暈倒莫見怪。  清晨運動先飲水。  很多人喜歡早起空腹進

哪些減肥茶適合節後除油膩

到底哪些茶有消脂的作用呢?一起來看看吧。  綠茶+菊花茶  綠茶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聚體內,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