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生物瘦臉術後如何護理

生物瘦臉術後如何護理

  1.施打後4小時內,避免臉部按摩熱敷、三溫暖烤箱、平躺、趴睡及頭部前傾及運動。

  2.施打後兩周內盡量不要流汗,藥效可維持更久,也盡量少吃硬食類食物。

  3.施打後2-4周內需回診檢查。

  4.注射botox瘦臉針之後,注意要在4小時到6小時內,最好不要躺著,以免肉毒桿菌(Botox)流散。

  5.6小時內,不宜洗臉,不要化妝,別好奇或觸摸注射部位,不宜運動。專業性的醫生會叫你一星期後復查。

  6.注射後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擴散。

  7.注射後一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

  8.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煙酒.早期可有咀嚼無力、酸痛現象。因為咀嚼習慣,注射後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

  注射後不需要進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注射後1-3周即可觀察到臉部逐漸消瘦,達到“瘦臉”效果。效果一般可以維持5-10個月左右。如果適當地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還可以保持更長的時間。

  漂亮精致的小臉是每位愛美女性所夢寐以求的,那麼瘦臉後該如何護理呢?施打後4小時內,避免臉部按摩熱敷、三溫暖烤箱、平躺、趴睡及頭部前傾及運動。施打後兩周內盡量不要流汗,藥效可維持更久,也盡量少吃硬食類食物。注射botox瘦臉針之後,注意要在4小時到6小時內,最好不要躺著,以免肉毒桿菌(Botox)流散。注射後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擴散。注射後一個月內禁止作臉部按摩、熱敷、揉搓.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煙酒.早期可有咀嚼無力、酸痛現象。因為咀嚼習慣,注射後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如果適當地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還可以保持更長的時間。

 

熱門文章
經典的蘑菇食譜

  吃過蘑菇減肥食譜嗎?選擇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含有豐富的無機質、維生素及蛋白質等成分,並且

日常減肥所存在的5大誤區 你是否知道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者越來越多,因此減肥已成為一種時尚。肥胖不但會讓你變得臃腫,更重要的是會增加罹

睡覺前適合減肥的七款零食介紹

大部分女性都非常的熱愛吃零食,睡前看電視的時候,嘴裡就必須嚼點零食才能稱為是在看電視,所以很多女性白天的節

易胖體質減肥 首選中醫針灸

減肥需要過程,不能靠快,找到適合自己又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會讓你減肥成功。而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屬於易胖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