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極少數人才知道的神奇腹部減肥法

極少數人才知道的神奇腹部減肥法

  

  神奇腹部減肥法一、曲線速成減肥法

  減肥,除了要減掉身上多余的贅肉,還注意塑形,練出完美性感的身材曲線,減脂與塑形兼顧的曲線速成減肥法就因此受到了絕大多數肥胖人士的認可。曲線速成減肥法是一種飲食運動雙管齊下的超健康減肥法。

  神奇腹部減肥法二、每日八杯水

  各位美妞可一定要記住,每天八杯水,拒絕刺激飲料,這可是保證健康苗條身材的最有效的辦法之一。大家可以在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或者淡蜂蜜水,這樣能夠有效加速腸胃的蠕動,把之前一夜體內的所有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從而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大家在不口渴的時候,也應該給身體補充水分,體內缺水可是會導致新陳代謝水平大大降低的。咖啡、奶茶等飲料中的水分在吸收過程中,因為咖啡因、糖分的作用而使水分流失大半,所以,各位美妞可千萬不能完全依靠咖啡或者飲料來補充水分。

  神奇腹部減肥法三、六點前吃晚餐

  據營養學家和纖體專家說,睡前4小時不吃任何東西就不會容易發胖。但是,如果已經有了小肚腩的美妞,就不妨將晚餐的時間安排在更早的時候,晚上6點之前可是一個絕佳的時間。這樣一來,能夠讓腸胃在睡覺之前有充分的時間消化、排空胃裡的食物,這樣小腹才不會囤積脂肪,也才能夠擁有平坦sexy的小腹。

  神奇腹部減肥法四、保鮮膜原地踏步

  盡管,一直以來保鮮膜減肥都不被相關纖體專家、營養專家所認可,但是,確實是有很多美妞還是嘗試並成功了。其實只要大家包保鮮膜的時間不要太長,正常而言,很多人還是不會出現過敏、皮炎等現象的,這需要根據個人的體質來定。保鮮膜纏腰法的具體操作方法是:在腹部包上保鮮膜,原地慢跑大約1小時,每天堅持,絕對能瘦,當然這也需要大家晚上要少吃。切記:一個小時是極限時間,大家可不要以為包得越久瘦的效果越好哦,你的皮膚是需要透氣的。

  神奇腹部減肥法五、粗鹽按摩

  粗鹽有很好的發汗作用,它可以幫助排出體內的廢物以及多余的水分。大家可以在超市或者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洗完澡後,抓上一把粗鹽,繞著肚臍順時針按摩小腹50圈,再逆時針按摩小腹50圈,然後雙手交疊由上往下用力按摩50次。粗鹽能夠很好地促進身體排出廢物,同時,還能夠有效促進脂肪代謝,為您的肌膚補充礦物質,讓腹部肌膚更加細致緊實。堅持1-2個月,你會驚奇地發現腰圍縮小了喔!

  神奇腹部減肥法六、撿豆子瘦腰

  大家每天晚上的晚飯應該盡量少吃,如果不是餓得特別厲害,就只吃三到五成飽就可以了。飯後各位美妞可以稍稍休息十到二十分鐘。然後大家可以倒大約200粒黃豆在地上,彎腰但腿不能彎,一粒粒地把黃豆給撿起來放到桌子的盆子裡,不停地重復這樣的動作:彎腰然後直起腰板,然後放豆子到桌面,然後再彎腰,然後再撿豆子。這樣大家會發現自己收獲到的不僅僅是小腹變小了的驚喜,大腿的贅肉也沒了呢。

熱門文章
溫水瓶按摩法 簡單小方法迅速瘦臉

簡單小方法迅速瘦臉溫熱水瓶按摩法  准備一個小水瓶,容積大概是250-300毫升左右即可,然後在水瓶中注入45-55℃的

中醫減肥按摩9穴位 瘦腿豐胸一次就搞定

減重不貪快!豐滿美胸依然在  中醫師表示,體重控制會出現胸部明顯變小、脫水干扁的現象,主要與不當減重或氣血不調的體質有關

美腿達人推薦:教你自制瘦腿膜

大蒜纖腿膜  材料:大蒜3個米醋20ml  做法:大蒜去皮洗淨,搗成泥狀。加入米醋浸泡5分鐘即可。  使用方法:將大蒜泥

吸脂不傷身 才是好吸脂

  減體重VS減肥   整形美容專家指出:很多不能接受吸脂進行形體雕塑的女性一直認為,吸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