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清晨清腸讓你告別大肚腩

清晨清腸讓你告別大肚腩

  

  我們的腸胃經過時間的積累,這些食物殘渣最終形成厚達5-7毫米,重達5-6公斤的黑色、惡臭、有毒的物質,並像“銹”一樣牢牢地粘連在腸壁上,其堅硬程度與輪胎相似,它們慢慢侵蝕著我們的身體,人們習慣稱之為宿便。這些宿便堆積在腸道內發酵、腐敗,並不斷產生各種毒素、毒氣,被腸粘膜吸收到血液並輸送到身體各個細胞,首先造成腸內環境惡化、腸胃功能紊亂,既而引發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紊亂,最後引發各種病症,促使人體衰老與死亡。

  從上面可以看出毫不誇張地說,腸道問題是人體萬病之源。那麼如何清理腸道呢。

  飲食清腸法:

  1、西梅

  西梅中含有的豐富纖維素、果膠以及自身獨有一些微量元素,使得飲用天然的西梅汁,可以有效促進腸道蠕動,增加排便次數,緩解或預防便秘。很多科學家對西梅的緩解便秘的功能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實驗,雖然對原因的解釋都不盡相同,但結果都證明了西梅汁對緩解便秘有著獨特的功效,是任何其他食物所無法比擬的。長久以來,西梅汁在歐美國家享有“人體清道夫”的美譽。同時,由於西梅汁能夠促進排便排毒,港台地區的很多女性稱它為“苗條汁”。

  2、魔芋+蜂蜜

  把魔芋用軋汁機軋出來汁,放到鍋裡用小火烹制湖狀,裝到容器裡,用涼性的蜂蜜(蜂蜜分涼性和熱性)調制,每天早晨空腹兩勺。一定要堅持,可治療久治不好的便秘。

  3、銀耳枸杞百合

  早上起來空腹喝一碗煲了一宿的湯,如銀耳、枸杞和百合,早起空腹喝完,不到十秒鐘就有便意。專家認為,這種方法不但可以喚醒沉睡了一宿的腸胃,還會促進它們積極蠕動,加速新陳代謝,從而促進體內廢物排出。

  4、淡鹽水

  喝一杯淡鹽水,洗腸又解毒。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要喝完鹽水馬上就喝牛奶,休息兩三分鐘再喝牛奶,這樣較利於通便。

  飲食固然重用,配合一定的腹部按摩,促進腸蠕動,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第一招:用手輕拍小腹

  身體完全放松,自然站立於地面,全身處於放松的狀態,然後用雙手交替地拍打下腹部,力度適中,拍打一次為一個節拍,做四個八拍即可。

  第二招:摩擦腹部

  身體完全放松,自然站立於地面,自然呼吸、放松,雙手扶著下腹部兩側部位,然後向恥骨處摩擦,摩擦一次為一個節拍,做四個八拍。

熱門文章
圓臉MM快來 教你快速瘦臉法

有的MM臉蛋圓圓的,即使身材很好,人家看起來也還是感覺胖嘟嘟的,或許有人覺得這樣比較可愛,但是圓臉MM照相特別不好看,也

張馨予自爆減肥塑身方法

具有“國內網絡第一美女”之稱的張馨予是娛樂圈裡很少的具備的智慧與美貌並存的新星,她

10招幫你順利突破減肥平台期

  1.增加阻力訓練 .hzh {display: none; }   研究表明,力量訓練會

辦公室瑜伽 愛美女性的減肥首選

一、靜坐呼吸式瑜伽  1.坐在椅子上,雙腿並攏,一手扶在大腿上,一手放腹部,收下颌,背部挺直。  2.用鼻子吸氣,慢慢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