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哪些有啤酒肚的人怎麼快速練出腹肌

哪些有啤酒肚的人怎麼快速練出腹肌

  

  八塊腹肌的英雄夢,每個男生都有過,但想要把大肚腩,一拍變腹肌這事,還是不太可能,想要擁有備受喜歡的巧克力腹肌,你只有靠訓練是不夠的, 配合飲食才是王道。

  腹肌運動

  單車式

  通過仰臥於地面上,模擬蹬自行車踏板的方式交替訓練腹肌的方式,單車式收腹可以有效的作用到上腹部、下腹部、側腹部及下腰部的肌肉;共需做兩組,每組24次(左右腳各伸展12次),每組之間允許有30秒的休息時間

  仰臥抬腿

  仰臥抬腿作用於下腹及下腰部,對於初學者或者腰部力量較弱的人來講,可以彎曲雙腿來進行這個動作,以減小難度;需要注意的是雙腿下擺時不要觸碰地面。共需做3組,每組10-12次,每組之間允許有30秒的休息時間

  伐木式

  伐木式是有效的腹外側肌訓練動作,由於有負重器械的參與,可以給予身體肌肉額外的刺激,達到改善腹部肌肉輪廓的效果。首先需要一個負重器械(可選器械包括啞鈴、藥球等);所選擇的重量要能使自己以標准的方式重復12次為最佳。運動時要保證快上慢下的訓練要則,每次啞鈴都要舉過頭頂;共需做3組,每組8-12次(一側完成8-12次後換另一側,兩側各完成一次算完整的一組),每組之間允許有30秒的休息時間

  自行車式卷腹

  平躺在地面,右腿伸直,左膝抬向胸部。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右肘向左膝靠近,整個身體扭轉,直到右肘完全貼到左膝上。然後換腿做同樣動作。整個動作就像在空中蹬踏自行車一樣。每側做10次為1組,共完成5組。

  懸垂舉腿

  雙手緊握握力架的橫棒,呈懸垂姿勢,後背保持挺直。然後盡可能高地把雙腿向上抬起。如果覺得做這個動作存在一定困難,把雙腿舉到與腰部同高的位置就可以了。完成10次為1組,共完成5組。

  飲食配合

  1、蛋白質粉適當補充

  這是由於肌肉很多是蛋白質,所以肌肉在鍛煉後要高蛋白來修復還有生長。因此假如想肌肉快點長,那麼吃點蛋白質粉就很重要了。

  2、肥牛

  肥牛肉中的蛋白質含量很高,而且經過了排酸,多吃對身體也沒什麼大的影響。而且牛肉的脂肪含量比較少,是讓肌肉增促進加的首選食物。

  3、青菜和水果

  青菜還有水果也要適當多吃一點,以便讓維生素得到補充。對肌肉增加促進效果很好,如菠蘿,橙子,西蘭花,草莓,生菜,青菜等。

熱門文章
男人減肥食譜中的兩種必備食物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變胖的你,是否想要減肥呢?其實男人減肥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的風尚,想必大家對男人減肥食譜也是非常關注的吧。

男士減肥操 脂肪男立刻變身肌肉男

雖然男人不需要追求骨感美,但是滿身肥肉也是決不允許的哦!怎樣能夠修煉強健的男人體型呢?來學習一套簡單的瘦身操吧,讓您的身

減肥關鍵是吃什麼還是吃多少?

在網上看到一位大神級別的瘦身餐,很普通很簡單,但是當你認真分析之後就會發現這個瘦身餐還是不夠科學。  早餐:吃包子,油條

氣功減肥好嗎?

氣功療法是我國獨特的一種醫療保健方法,氣功減肥是近年來根據民間功法加以提煉、加工、改編而成的,並賦予一種新的名稱,招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