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夏季3類食物吃出平坦腹部

夏季3類食物吃出平坦腹部

  小學生叫嚷著要減負,而女人一到夏天也會吵鬧著減腹因為肚腩問題,關系美麗、關系自信,甚至關系愛情!不過真正去抽脂、狠心去節食的畢竟是少數,“減腹”行動也不是一天可以完成。花點心思,一點點做起,可能比狠勁兒運動,忍耐美食更有效!

  肚腩小常識

  基本上肚腩可分為脂肪型、廢氣型及廢物型三類,如果想解決腹部肥大的問題,第一任務是找出自己所屬的類型。

  脂肪型

  症狀A:肚腩由胃部開始凸出,以手指敲打時沒有任何聲音。

  症狀B:肚腩由肚臍下方開始凸出,以雙手拽到的肥肉有7-8厘米或以上。

  針對處方:飲食方面多選擇低熱量的食物,配合適量的有氧運動,都有助於體內的脂肪燃燒。

  廢氣型症狀:肚腩由胃部開始凸出,以手指敲打有陣陣回聲。

  針對處方:體內積存的廢氣主要由口部吸入及便秘所造成,是廢物積聚在腸內太久未能排出而發酵形成的氣體。如果想避免身體積存過多廢氣,少喝有氣的飲品及少吃豆類、椰菜等制氣食物,都可舒緩一肚氣的情況。

  廢物型症狀:肚腩由胃部開始凸出,以手指按壓時有堵塞東西的感覺。

  針對處方:這情況主要由排洩不暢所致,當廢物經常積壓在腸內太久,肚子自然會脹起來。應多吃海藻類、蔬菜及菇類等水分含量高的食物。同時養成准時排便的習慣。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每天吃7粒醋花生就能減肥

  “便秘用陳醋,勝過藥無數”在我國民間,素有“便秘用陳醋,勝過藥無數”之語,這無疑是百姓的

按摩瘦腰方法大揭秘

按摩瘦腰方法你是否想要了解呢?相信在某個時刻,你肯定會有默默地羨慕那些細腰美女吧,那麼,是不是也幻想有一天能夠和他們一樣

搭乘公交4個運動,隨時隨地輕松減肥

每天上下班途中,等公交也可以利用起來做一項簡單有效的減肥運動。生活中時時刻刻都是減肥的機會,牢記4個小動作,讓公交地鐵沿

一條健身帶 輕松減肥健身

擁抱式  1、雙腿直立站直,身體略微向前傾,兩手抓住健身帶後首先雙臂抬至與地面平行。  2、然後像擁抱一樣兩臂向前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