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收腹普拉提 還你小蠻腰

收腹普拉提 還你小蠻腰


  過幾天就要去參加PARTY了,面對你那腰腹的贅肉,你還能裝作毫不在意嗎?不能。不用擔心,我們又有新招,別再磨蹭,平滑腹部馬上開始!

  一、快樂單車

  功效:拉抻腹部的肌肉,重塑線條

  當人們問我,“你有什麼秘訣來保持你的小腹平滑而且強壯呢?”我就會告訴他們我最喜歡做的運動普拉提。在我從30歲向40歲過渡的這十年中,普拉提已經成為我保持年輕,苗條和精力充沛的源泉。

  1、後背著地平躺,雙手輕輕置於腦後,肘部向外。

  2、收緊肌肉,抬起頭部和頸部,收起膝蓋,讓兩條腿的膝蓋都指向腹部。可以把所有壓力都放在背部。

  3、腿部開始做蹬單車的運動,慢慢伸出你的右腿,直到幾乎完全伸直。這個時候,要保證兩腳離開地面大概60厘米。同時,開始搖擺你的上半身,即用右手的肘部去夠觸左腿的膝蓋。

  4、保持這個姿勢2秒左右(如圖所示)。現在,換一個方向吧,慢慢收回右腿,讓膝蓋朝向腹部,同時伸出左腿,用左手的肘部去夠碰右腿的膝蓋。

  5、保持這個姿勢2秒左右,然後交換。每組做20下,重復兩組。

  NO!兩肘一定要向外張開。運動時,不要出現低頭和雙手緊緊抱頭的現象。

  二、踢腿練就平坦小腹

  功效:收緊腰腹間的肌肉

  當你還在為露出平坦的小腹而沾沾自喜的時候,“Y”型腹肌已經成為低腰褲族的新寵。我們就為你介紹三種方法,適合你在家裡,office,健身房內練習,讓你處處情迷“Y”型腹肌。

  1、 後背著地平躺,兩手墊於臀部下面,手心向下。

  2 、兩腿同時離地,直到和你的身體形成一個L形。

  3 、慢慢放下你的左腿,當離地還有2厘米左右時,控制一下。

  4 、重新抬起左腿,回復到原來的位置,同時,慢慢放下右腿,在離地面還有2厘米時控制住。(想像一下,你的雙腿看起來就像一把正在運動的大剪刀。)

  5 、每組做20下(中間不要有停頓),重復2組。

  小提示:雙腿在運動的同時不要搖擺,為了更好地控制肌肉,雙腿抬起和放下時要盡可能地放慢速度。

熱門文章
秋冬季消脂飽腹的食物推薦

在秋冬季來臨的時候我們相對的會減少運動,那麼對於想要的減肥的人而言能不能通過飲食的方法來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秋冬季

晚上怎樣減肥效果最好?減肥總是沒效果是有原因的

  晚上是決定減肥效果的關鍵。白天時候,人的身體活動活躍,就算攝入了較多的熱量,也能及時消耗掉。但是在晚上,人體活動減

懶女人減肥大法 越懶就越瘦

吃吃減  懶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懶得麻煩。面對美食,怎麼會捨得麻煩自己那薄弱的意志力?索性就吃吧,至於胖不胖,減不減,那就

體重不減反增的減肥誤區

 減肥的方法和減肥的手段讓很多人眼花缭亂,很多人嘗試了各式各樣的減肥的辦法,以下常見的4錯誤種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