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睡前1分鐘按摩肚肚 促循環消脂

睡前1分鐘按摩肚肚 促循環消脂


  以愉悅的心情結束每一天的生活,同時為了獲得“深度睡眠”和“舒適的早晨”,一天之中最後一步按摩必不可少。

  躺在床上,閉起雙眼,全身放松,輕柔地按摩腹部。讓大腦一片空白,什麼都不要想,一直到腹部體表感到非常暖和為止。

  睡眠質量不好的人,通常都會有腹部僵硬,內髒溫度低的情況。而腹部溫度一旦低於標准值,還會導致血壓下降,代謝和內髒機能也會隨之衰退。通過摩擦按摩,可以有效提升腹部溫度,保證睡眠,還能防止便秘的產生。

  1、采取仰臥的姿勢,雙腿曲膝。雙手交替著對腹部進行輕擦按摩。

  2、手掌抵住腹部,沿著順時針方向,以腹部為圓心,左右交替畫圈按摩。

  3、從胸腔下部開始向小腹,以腹部為中心,從上到下左右手交替著進行直線輕擦按摩,直到腹部溫度明顯感到上升。

熱門文章
春天水果減肥吃什麼?

1:菠蘿——可以美化皮膚,還能幫助消化  菠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能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疲勞,其

肥胖或是第一致癌因素?

未來肥胖人數或超過吸煙人數  長期以來,吸煙一直被認為是我國致癌的第一危險因素,根據國家衛生計生委的數據,全國吸煙人數超

孕婦瑜伽教程 放松待產心情 增強媽咪腿力

以下由瑜伽老師stacy示范的孕婦瑜伽,楊於萱醫師表示,動作都適合孕媽咪練習,但建議在瑜伽老師指導下進行這些動作會更安全

南國紅豆吃出窈窕好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告別大肚腩——陳皮紅豆沙  制作:紅豆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