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吃橙色果蔬可減輕腹部肥胖

吃橙色果蔬可減輕腹部肥胖

  小腹便便是許多愛美之人的心頭之患,近日,美國弗拉明翰營養研究項目主任米勒博士推薦了四種可減輕腹部肥胖的食療方法。

  橙色水果和蔬菜

  它們除了含有纖維素,能延長飽脹感以外,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卜素還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

  胡蘿卜、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蘿卜素,而柑橘、櫻桃、猕猴桃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佼佼者。

  獲得更多的硒

  硒不僅可以抗癌,還能降低腹部肥胖的發生率。許多食品都含有硒,但很難知道是否達到推薦量55微克/天,因此,應養成服用補充劑或吃各種不同食物的習慣。

  多吃魚和蛋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醫院調查結果表明,多吃魚和蛋等優質蛋白讓你有飽感和增加能量,幫助減肥,尤其是40歲以上的人還可以減少腹部脂肪。

  吃合適的脂肪

  西班牙的研究表明,多吃橄榄油、魚類、亞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更容易保持苗條的身材。而玉米油、燒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會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積。反式脂肪酸也會增加腹部脂肪,盡量不吃。

熱門文章
怎麼瘦小腿 超簡單瘦腿動作

怎麼瘦小腿首先要拍打  女性要瘦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讓腿部肌肉軟化。  方法:操作者可坐在地上,將一條腿抬高,並在小

適合家庭主婦減肥的幾個瑜伽動作

家庭主婦的壓力是非常大的,一方面要忙於工作,另外一方面又要忙於生活,不過再忙也不能忘記鍛煉身體,所以我們建議家庭主婦每天

正確認識花草茶的相關小知識

茶道從古老的中國起源,其源遠流長至今,更是在歷史的長河中扮演著海外往來的使者角色。減肥茶作為茶的一種,具有強大的排毒養顏

電腦族三招練瑜珈不僅減肥還解疲憊

 5.9%的電腦族患有不同程度的頸椎不適。瑜伽中模仿動物的姿態可以令我們的頸椎更舒服更健康。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