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每天5分鐘 就擁有緊俏小腹

每天5分鐘 就擁有緊俏小腹

  腹部的贅肉,有時就像“游泳圈”一樣堆積起來,困擾著不同年齡段的女人。

  美國《奧普拉雜志》指出,女性在20歲、生育後、更年期這三個時期,由於體內激素變化和生活習慣改變等原因,最容易在腹部囤積脂肪,為此,運動專家專門推薦了針對不同年齡段的腹部鍛煉方式。

  20歲:胸部繞環。

  面對穿衣鏡站立,兩腿分開與髋同寬,雙膝微彎,收臀,挺胸。胸部對著鏡子畫圈,在連續運動中,保持髋關節不動,左右方向交替進行,每天做5分鐘。

  產後:沙發緊縮運動。 坐在沙發邊緣,雙腳放在地板上,雙手放在腹部。大腿放松並微微外展,接著上身向下壓低,直到你的胸部剛剛觸及沙發坐墊。在下壓過程中,腹部用力,單腳或雙腳離地。保持這種姿勢,一口氣數到10的時候,更用力地收縮腹肌。

  然後,把腳放到地面上,坐直並放松。另外,還可以采用單臂推嬰兒車的方法,側身站在嬰兒車後方,用離車更近的那只手抓住車柄。微微彎曲膝蓋,並稍稍抬高臀部,把嬰兒車往遠處推動。隨後站直,再把嬰兒車用力拉回來。在5個來回之後,用另一只手重復這個動作。

  更年期:核心區肌肉鍛煉。 膝蓋彎曲,雙腳放在地板上,上身平躺,抬高小腿直到與地板平行,膝蓋仍舊彎曲,雙臂在兩側放松,手掌向下。不要用手支撐,收縮腹肌並抬高臀部。 這些強度不大卻容易掌握的運動,經常練習可以幫助肚子對抗生理年齡,保持迷人的緊俏小腹。

熱門文章
肥胖部位圖告訴你吃下去的胖在哪

概 述 你吃下去都會轉化為脂肪,那到底吃下去的食物會儲存在身體的哪個部分呢?下面這個肥胖部位圖,也

豆腐減肥方法 春夏減肥最給力

資深營養師黃苡菱表示,豆腐是1種低熱量又容易消化的理想減肥食品。一塊盒裝的嫩豆腐約300公克,卻只有75大卡的熱量,而相

多做無障礙運動減肥更有效

無障礙運動  常規鍛煉是任何減肥過程的關鍵!我們為什麼相信可以不運動呢?因為我們可能堅持不了!家人不支持,沒有時間,工作

如何吃早餐才不發胖?

早餐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為了瘦身而拒絕吃早餐,則更是一種極為不明智的做法。不過,話說回來,早餐的選擇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