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簡單小動作坐車也能平肚腩

簡單小動作坐車也能平肚腩

  我不要做“小腹婆”,我要做“小腰精”,我不要運動,我要最簡便的方法!有!現在就教你幾招隨時隨地就能做的瘦腹小動作,讓你快快跟小肚子byebye!

  坐車時的收腹小動作

  搭地鐵這種固定不變的搭車時間是絕佳的運動時機。無論是坐在椅子上,或者是站立不動,均能有效運用這段擁擠不快的時間。

  站著也能運動

  混亂的車廂內,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煩,這時不妨利用皮包做個訓練腹肌的運動。

  step1:將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內縮。

  step2:用一只手連著皮包一起緊壓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後用力保持緊繃的狀態。

  坐著收腹更明顯

  搭車時如果有座位,也可以做收腹聯系。

  step1:雙手緊壓皮包,同時,腹部向內收縮。

  step2:腹部向內收縮的同時,用兩手緊壓皮包,背部同時用全力壓向椅背。

  養成每日的習慣:這個運動對即使腰力不強的人,也能夠輕松進行。坐著時若能養成這個習慣,瘦腰的同時還可以有效預防腰痛。

熱門文章
使用減肥藥的九個必知

從理論上講各種減肥藥都有不良反應,長期應用會造成人體對藥物的依賴性和對身體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害。藥物並不能改變造成肥胖的行

水果減肥餐 7天瓜果減肥規劃

一周水果減肥計劃推薦促消化助通便健康瘦  研究表明,蘋果,猕猴桃,檸檬,李子,櫻桃,柑桔類等瓜果含糖量較低,是減肥族在搭

練習美背的方法

背部運動的原則為“低負荷、高反復”,好比最簡單的往後擴胸運動,強度不用太高,但重復次數要多,背部

快速減肥!小心減肥藥的“毒”侵害你健康

症狀1:“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脹又疼,老想上廁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裡還有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