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打造平坦腹部的黃金法則

打造平坦腹部的黃金法則

  有過這樣的經驗嗎?起初體重計上沒什麼變化,只是腰圍悄悄地長了1cm。這個時候你選擇相信哪一個?體重計還是卷尺?

  每一場發胖的噩夢都是從腹部開始,每一次減肥的成功也是從腹部開始,要實現腹部減肥的大計,就要遵循八個打造平坦腹部的黃金法則。

  你每天稱體重還是每周測腰圍?

  有過這樣的經驗嗎?起初體重計上沒什麼變化,只是腰圍悄悄地長了1cm。這個時候你選擇相信哪一個?體重計還是卷尺?相信體重計,你可以自我安慰——我沒長胖;相信卷尺,你會警覺——我有變胖的趨勢,我要減肥!身處肥胖年代,脂肪時刻觊觎我們的身體,我們應該站在卷尺一邊!

  胖人先胖肚的科學依據

  打架要打敵人的軟肋,吃柿子要撿軟的捏,減肥也要從最柔軟的部分下手。摸一摸松松軟軟的腹部,這就是我們減肥的第一個目標。

  我們人體中的脂肪有三大類:血液中的脂肪(甘油三酸酯)、皮下脂肪(緊貼皮下)、網膜脂肪(位於腹腔內部,胃肌以下)。我們增長的腰圍和鼓起來的小肚子,就是網膜脂肪的貢獻。

  網膜脂肪最接近腸胃等人體器官,近水樓台,多余的脂肪最先補給了網膜脂肪。不斷壯大的網膜脂肪不僅讓我們身材臃腫走型,還擠壓胃、肺、心髒等人體器官,影響健康,所以醫學界不斷呼吸大家做好中段管理(即腰部管理)。

  利好的消息是,一旦我們開始減肥,最先受到打擊的也是網膜脂肪,因為那是我們最先減掉的脂肪。網膜脂肪減少,我們身體健康,身材性感。對付網膜脂肪的有利武器就是有氧練習和科學的仰臥起坐。

熱門文章
怎樣正確運用燕麥減肥

燕麥減肥這種方法是很多明星都在運用的減肥方法。這種減肥方式能很快的幫助大家實現減肥效果,並且對自己的身體沒

肥胖兒童該如何進行鍛煉?

  肥胖可分為單純性肥胖和繼發性肥胖兩大類。平時我們所見到的肥胖多屬於前者,單純性肥胖所占比

吃納豆減脂 效果很好

  小小納豆減肥功效超好。不多說了,現在就來給大家介紹吧 .hzh {display: no

6招告別虎背熊腰 背影也迷人

1、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