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神奇收腹4招超級有效

神奇收腹4招超級有效

  只有平坦的腹部穿上緊身衣,才能讓身材更佳性感。介紹下面這組最有效的腹部練習動作。假以時日,集中練習,你的腹部將變得更平坦。

  平衡腹部伸腿 a.臉朝上躺於墊上,膝蓋彎曲,雙手平放於體側。

  b.雙手抱住右腿膝蓋,頭、肩背部抬起的同時,伸直左腿抬至與地面45度角的位置,腳尖繃直。左右腿交替運動,共做3組,每組15次。

  仰臥舉腿 a.臉朝上平躺於墊上, 雙腿平直,腳尖繃緊,雙手平放於體側,背部緊貼地面。

  b.腹肌用力,抬舉雙腿,膝關節繃直,雙腿和身體呈90度角。維持5秒,然後慢慢放下。共做3組,每組15次。

  健身球仰臥起

  a.上身平躺於健身球上, 膝蓋彎曲和大腿呈90度角,雙手平放於耳後,保持平衡。

  b.腹肌用力,抬起頭和肩部,骨盆肌肉收緊,慢慢放回原位。共做3組,每組15次。

  臥姿側屈 a.側臥。雙腿伸直,左臂支撐上身。右手叉腰。

  b.向上抬舉右腿,呈60度角後,以順時針方向擺腿。感覺右側腰肌有伸拉的感覺。左右側交替進行。

  推薦瘦腹小技巧: 謹記這些規則和小技巧,它能幫助你在12小時內腰圍迅速減少3厘米或更多…… 速減3cm,收腹瘦腰十技巧

  1、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

  2、不要常吃薯條。鹽分會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壓力和罐頭食品也是含納量高的食品。

  3、讓你的下巴休息一下,不要一直嚼口香糖。嚼口香糖會讓你吞下過多的空氣,肚子因此會發脹而鼓出。 纖細的腰肢,平坦的腹部,讓你更性感美麗。

熱門文章
芭蕾普拉提減肥操 纖臂塑腰瘦腿翹臀

芭蕾遇上普拉提,鍛煉出最優美的修長體態  修練芭蕾可以讓體態更優美,是一般人對芭蕾舞的印象,芭蕾舞動作以肢體的延伸、外放

K歌減肥有奇效 你不妨試試

  只唱K不吃東西才會減肥消耗掉的熱量不會被補充回來才能減肥。 感覺K歌時候很容易吃多零食,

女性浴後運動減肥秘訣 減脂效果更快

   一、熱身運動   先在原地踏步3分鐘,讓全身熱和起來。頸部扭頭、肩部、腰部、肘關節分別運動,左

為什麼運動後體重增加

人們都知道,要想減肥,繞不開“管住嘴、邁開腿”這條經典道路。和前些年的絕食、三日蘋果餐、七日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