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9個動作練平坦腰腹

9個動作練平坦腰腹

  擁有平坦、性感、沒有贅肉的腰腹,是健康瘦身的第一步!是擁有自信、快樂夏天的開始!夏天為我們准備了低腰褲、露臍裝、比基尼,我們為夏天准備性感腰腹。

  和體重計相比,我們更需要一個卷尺和一面鏡子。量一下腰圍、然後在鏡子前放松身體,從正面看一看腰部的凹線是否流暢,再從側面看一看腹部線條有沒有凸出。每一次長胖都是從腰腹開始,因為體內如果有了多余的脂肪總是最先囤積在腰腹部。每一次減肥也都是從減掉腰腹部的贅肉開始,因為腰腹部的脂肪是最容易也是最快被減掉的!

  現在就行動,跟隨我們特別推薦的9個有效動作,練就你的性感腰腹!

  下腹練習:站姿。用爆發力向上抬左腿,收緊腹部的同時向外呼氣。做15個,換側重復,共做2組。

  側腰伸展:站姿,雙腿分開。屈膝,左手手臂帶動上身向右側彎曲,抻拉側腰。做15個,換側重復,共做2組。

  夾腰肌訓練:站姿。用爆發力向上提左膝,收緊腹部的同時向外呼氣。做15個,換側重復,共做2組。

  屈膝側移:站姿,雙腿分開。屈膝,保持下肢穩定,以腰部的力量帶動上身左右移動15次。

  坐姿屈膝:坐姿。雙臂撐在身體兩側,肩部放松。雙腿並攏,吸氣,屈膝拉向腹部,吐氣收緊腹部。保持動作緩慢,做15次。

  交叉踢腿:坐姿。雙臂稍向後支撐在身體兩側,肩部放松。雙腿交替伸直和回勾。保持動作緩慢。做15次。

  上體卷腹:平躺。雙手放在耳側。雙腿上舉交叉成剪刀。頸部放松,腹部用力,卷腹,抬起頭、頸,維持10秒,放松。做15次。

  下體卷腹:平躺。雙手放在體側。頭、頸、肩、背保持不動,雙腿上舉,利用下肢的力量卷腹,維持10秒,放松。做15次。

  側腰平衡:側躺。左手和雙腳支撐起身體,收腹保持身體的靜態平衡,維持10秒後放松,做15次,換側重復。

  私教提示

  屈膝:站姿練習時屈膝可以保護膝關節;

  呼氣:收腹的時候將腹腔內空氣大力呼出,有利於鍛煉深層腹肌;

  15個:腹部練習的關鍵是動作要到位,而且需要適當的停頓,最好以15個動作為一組,每次做2~3組。

熱門文章
吃什麼瘦臉最有效 8款瘦臉食譜做小臉美人

瘦臉食譜1、芹菜胡蘿卜碎  材料:芹菜、胡蘿卜、鹽、生抽。  制作步驟:  1、芹菜洗淨,摘掉葉子(待用),切成丁,胡蘿

低卡高鈣 9種食品助你高效燃脂

  低卡食品是減肥的好幫手,而鈣質是燃燒脂肪的重要物質,所以,補充足夠的鈣質也是減肥者的瘦身

女性做哪些運動既減肥又豐胸

力量型運動減肥,是不是聽起來就會覺得比較累呢?而女性減肥,大家往往會想到減肥會減胸,所以好多時候可能會有顧

360度 瘦腹攻略塑蠻腰

飲食瘦腹攻略  1、飯後想吃甜食,選黑巧克力  飯後想吃甜食,一塊優質的黑巧克力是很不錯的選擇,熱量較低。  2、補充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