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練出性感小腹跟熊貓肚拜拜

練出性感小腹跟熊貓肚拜拜

  是不是為自己鼓鼓的“熊貓肚”煩惱呢,不能穿漂亮的低腰褲和性感的露臍裝。趕快來看看怎樣快速甩掉“熊貓肚”,練出性感的平坦小腹吧。

  瘦腹食物:專“吃”小肚子

  哪裡的脂肪最難減?當然是—小腹。你當然知道原因是小腹部不容易被運動到,但還有可能是因為你的體內缺乏一種關鍵的營養素哦。這些瘦腹食物就蘊含這些神奇減腹元素,一起來看看小肚子是怎麼“吃”掉的吧。

  高抬腿走路:小肚子3天扁扁的

  OL們在辦公室經常坐著不動,小肚子堆積贅肉越來越多,教給大家一個特別簡單的減腹動作:只要用高抬腿的走路方法,就能充分鍛煉腹部肌肉,預防和消除滾圓的小肚子,十分有效的,一起試試吧。

  瑜伽減脂:C型瘦腹式

  隨著年齡的增長,減掉小肚腩越來越難。瑜伽是大家認為減肥塑身的好方法,這個“C型瘦腹式”就是專門針對腹部贅肉,不用再大汗淋淋的做仰臥起坐,輕松練瑜伽,消滅“游泳圈”。

  懶人懶法:躺姿瘦腹法

  懶得做運動?來看看這種懶人瘦腹法吧,看著很簡單,但雖然是躺著也要用小腹的力量,所以能有明顯的瘦小腹效果。每天睡前來回做10次,肌肉會被拉長,肚子贅肉也會不見。堅持一個月吧!

  居家瘦腹操:5招虐殺小腹

  許多MM大把甩錢在健身房,為換取平坦的小腹,時間一長也沒有耐性整天往健身房跑,這裡為大家准備了一套居家瘦腹操,供你們在不去健身房的日子裡自己做做。關鍵一點,還是要在“堅持”二字上下功夫。 快快行動起來把,為了能擁有平坦小腹。

熱門文章
瘦腿襪真的有用嗎

保健型的壓力襪壓力較少,適用於因為長期站立需要預防靜脈曲張的人群,例如商店售貨員、酒店迎賓人員等。而治療型的壓力襪則針對

關於果汁

關於果汁 女 |

男性怎樣才減肥得快

減肥不僅僅是女性的煩惱,有很多男性也在為自己的肥胖身材而苦惱,往往為減肥不得法門而沮喪。那麼男性怎樣才能快速減肥呢?其實

六式減肥瑜伽受益終生

概 述 我們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柔軟的身軀和纖細的腰身,你們想要的這些不一定要到健身房大蹦小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