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燃燒脂肪告別小腹救生圈

燃燒脂肪告別小腹救生圈

  坐下,兩條腿往前伸直,彎曲雙腳,用手撐住身體,手掌向前,把身體拉成一條直線。努力抬升臀部,同時伸直手臂,盡可能把腳壓向地面。

  盡力用胸部去夠天花板,感覺自己的腿和臀已經繃得非常緊了,保持這個姿勢,並深深地呼吸。

  針對部位:大腿內側、臀部、小腿、手臂、腰部

  特別塑造:這個動作可有效收緊大腿內側肌肉。當做這個動作時,你可以想象自己的身體像跟拉長的,筆直的木棍一樣。

熱門文章
風靡全球的瘦腰妙招 小腹婆速成小腰精

益生菌可是幫助腸胃的好助手  益生菌可是幫助腸胃的好助手,其在酸奶中含有量最豐富。事實上,女性每天都堅持喝酸奶的話,堅持

糙米減肥法 既健康又養生

我們都知道,在生活中減肥食物有很多,關鍵就看你是不是會利用了,能夠找到既能減肥又能很好地養生的減肥食物。那麼,吃什麼能夠

三天排酸減肥食譜 不節食也能瘦

據說,要減肥,需要先“排酸”,酸性體質對減肥不利嗎?這可是網上的熱門話題,有關健康,還有關減肥。

瘦臉瑜伽 修煉精致小臉

第一步:化妝水拍打,加速血液循環消水腫  早晚使用化妝水順著肌膚的紋理,采取由下而上、由內往外輕拍方式,使臉的輪廓更緊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