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把腹部健美到底!

把腹部健美到底!

  大腹便便實在是一件令人苦惱的事,尤其對於婦女來說。為此,不少人或克己節食,或虔誠服藥,或手術減脂,然效果並不理想。這裡向讀者推薦美國著名健美體操教練蘭德·考瑞創編的“腹部健美法”,具有一定的科學性,而且行之有效,不妨一試。

  蘭德·考瑞提供的這套方法,是在她生過第二個孩子之後,經過一段時間實踐、探索,總結出來的,從而使她的腹部重新恢復了平坦、健美。她堅持每天早晨鍛煉一小時左右。

  收緊腹肌鍛煉是從瑜珈功移植借鑒而來的,其作用在於按摩腹腔內的器官並刺激腸道蠕動,增強消化系統功能。清晨洗漱完畢,可不進早餐,飲一杯加糖檸檬水,以供體能之需。

  她的一些學員曾擔心做第一節和第八節時,需要屏氣是否安全。蘭德·考瑞指出,除孕婦和高血壓患者不得屏氣外,其他健康人屏氣無妨。

  正常人做這套操時,先做幾次呼吸,收緊腹肌,保持這種狀態然後開始鍛煉,一直堅持到需要呼吸時才能放松。這套操一般練兩周後,腹部會有明顯改善。

  鍛煉方法如下:

  第一節 收緊腹肌運動

  1.直立。屈膝,彎腰,軀干與地面平行,雙手扶膝,臉朝前。

  2.吸氣,呼氣,同時收緊腹肌屏住呼吸,收緊腹肌,直到需要呼吸時止。重復3次為1組,做3—5組。

  第二節 蹬車運動

  1.仰臥,雙手放在臀下,頭、肩稍離地。

  2.收緊腹肌,雙腿輪流用力向下做蹬自行車狀。重復12次為1組,做3—5組。

  第三節 並腿挺伸運動

  1.仰臥,雙手置臀下,頭、肩稍離地。

  2.雙腿並攏,屈膝,小腿離地,稍停,然後雙腿在不接觸地面情況下,用力向下挺伸,盡量伸直。重復12次為1組,做3—5組。

  第四節 軀干扭轉運動

  1.仰臥,雙手抱頭,左腿伸直,稍離地面,右腿屈膝,向上提起,左肘觸右膝,頭轉向右側。

  2.收縮腹肌,左腿屈膝,向上提起,與右腿並攏。然後右腿伸直,左腿仍保持屈膝姿勢,扭轉身體,向相反方向重復以上動作。重復12次為1組,做2—3組。

熱門文章
注意!針灸減肥要注意的事項

針灸減肥法也是眾多減肥法種不受罪省時間的方法之一。夏季的到來讓減肥成為一種迫不及待要解決的一件事,很多人都

減肥要從根本開始

減肥一直是現代女性孜孜不倦的追求。從一開始的西藥減肥到後來流行的減肥茶,再到近兩年的減肥膠囊,可以看出,減肥市場上中藥日

1分鐘消耗13大卡的爬樓梯減肥法

雖然爬樓梯的減肥強度不高,其減肥效果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呈現出來,可對於平日沒有時間做運動,或者缺乏運動不愛運動的你,的確

1個經典瘦身動作 讓你雙腿越來越瘦

瘦腿、瘦腰,這都是瑜伽對比於其他健身方式的強力主打項目,而從本人的瑜伽瘦腿經驗來看,幾乎每一個標注了可以瘦腿的瑜伽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