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消滯收身操 收住小肚子

消滯收身操 收住小肚子

  是不是看著日漸鼓起的小肚子毫無辦法?夏日即將到來,為了挽回以前美好的身段,還是努力多做收腹運動,線條才會再次出現,將以下的家用及辦公室運動每天做1-2次,約一個月後,小肚腩便會銷聲匿跡。

  動作一

  難度:★★(以五★難度為最高)

  收肚度:★★★(以五★難度為快速)

  1、躺在地上,膝蓋彎曲,雙手放在肩上,與身體成90度。

  2、用正面腹肌的力量將上半身盡量挺起,待8秒再返回原來位置。

  動作二

  難度:★★★

  收肚度:★★★

  1、同樣躺在地上,膝蓋彎曲,雙手放在肩上,與身體成90度。

  2、用左側正腹肌的力量往右方轉,之後慢慢返回原來位置,左右各做10次。

  動作三

  難度:★★★★

  收肚度:★★★★

  1、平躺在地上,雙手放在頭後,雙腳盡量向天伸直。

  2、用腹部的力將上半身向前傾起待6秒,之後返回原來位

  動作四

  難度:★★★★★

  收肚度:★★★★★

  1、全身伸直趴在地上,雙手貼在身旁。

  2、用腳趾、手臂及小腹力量撐起身體待7秒,注意臀部同時要升起,不要墮下,重復10次。

熱門文章
5方法瘦出纖纖玉臂 有效擺脫拜拜肉

手臂上多余的拜拜肉,讓人非常煩惱。怎樣才能有效瘦手臂呢?今天減肥達人分享簡單有效瘦手臂動作,幫你快速的燃燒手臂上的脂肪,

2款自制活血安神減肥藥茶

桂枝葛根中藥減肥茶  適用對象:久坐一族上半身肥胖者。  材料:桂枝1.5錢、枸杞5錢、葛根與丹參各2錢、桑葉1.5錢。

按摩淋巴 狂瘦6斤沒問題!

經絡淋巴按摩瘦身法  淋巴是從末梢向另一端流動的物質,因此淋巴按摩要順著淋巴液的流動方向,從遠離心髒的末端部分向各淋巴結

6招讓啤酒肚變腹肌?

1、進行有效的鍛煉。  為使腹部減少而采用無限制節食、裹腹的方法不僅達不到強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會影響人的健康。應多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