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狙擊腹部贅肉練就平坦小腹

狙擊腹部贅肉練就平坦小腹

  腰肚是身體較易積聚脂肪的地方,若身型較矮小,腰肚積聚脂肪更明顯礙眼。要修腹,最緊要多做腹部按摩及腰部運動,修線條同時有助腸胃暢通,腹部自然更平坦。

  修腰

  1、站直,雙手放置於腰部,將身體向後仰,深呼吸後呼氣,身體再挺直。

  2、站直,雙手高舉並交握,將身體先向右側彎,感受身體有被拉扯感覺,深呼吸後呼氣,再站直;接著再向左側彎,深呼吸後呼氣,再挺直。

  3、坐下,將雙手環抱胸前,上半身先向右側轉,深呼吸後呼氣,重新坐正,左面動作同樣(以上動作左右每邊各做12次)。

  修腹

  站立分開站,兩腳膝蓋微彎曲,將雙手扶於膝蓋,肩膀分別向左及向右內縮。

  穴位按摩法

  內關穴(位於手腕脈搏位置對上2寸)

  按法:以手指按壓穴位時有腹脹感,每按壓3秒輕輕放開,重復動作約按壓30次。

  功效:可治療消化系統的疾病,有強壯脾胃、調整腸胃機能的作用。

  腸道按摩

  按法:用雙手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壓住腹部(一手在上、一手在下),沿著右下腹繞肚周圍做順時針方向按摩。每餐飯後半小時做15分鐘。

  功效:順時針方向按摩可促進腸胃蠕動,若是有腹瀉症狀,則可以逆時針方向減輕不適。

  瘦腹小道具

  按摩腰帶

  腰帶集合按摩、氣壓、遠紅外線、磁力及熱能的功效,束在腰上15分鐘,有效修腰及燃燒腰腹脂肪。

  明星心得

  利嘉怡呼拉圈

  夜晚邊看電視邊玩呼拉圈15分鐘,持之以恆條腰真的會變得有曲線,亦沒有做situp那麼辛苦。

熱門文章
寶寶飲用果汁可預防肥胖

  果汁是以水果為原料經過物理方法如壓搾、離心、萃取等得到的汁液產品,一般是指純果汁或100

白領女性預防肥胖的6個妙招

擬訂每周烹調計劃。  要是把一周的烹調計劃都訂好,想要的都可期待,就不會情不自禁哪天中午想做什麼甜湯或買個起士蛋糕來吃,

踏板操減肥讓女人愛不釋手

“踏板操”作為一種時尚健身形式越來越受到更多的錦州女性的歡迎。一只小小的&ldqu

5個超有效瘦腿動作 幫你戰勝大象腿

第一式仰臥膝蓋彎曲式  仰臥,背部著地,雙腳分開一小段距離,膝蓋彎曲,腳掌完全著地,大腿面撐直,雙手拖住頭部後方,並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