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給大齡美女支的瘦腹三招

給大齡美女支的瘦腹三招

  佛蒙特大學曾對178名年齡在20-60的婦女作過一項研究,盡管她們都有著健康的體重,但是年齡最大的婦女腹部的脂肪竟然比年齡最小的多了55%。然而,大肚腩並不是不可避免的。

  足尖沾地

  A、平躺:大腿彎曲呈90度直角,小腿與地面平行。兩手自然平放身體兩側,掌心朝下。上身繃緊,後背緊貼地板。

  B、吸氣:分兩部放低左腿,僅從臀部開始運動,腳趾沖下著地(腳尖不能真正著地)。呼氣,分兩部把腿還原到起始位置,接著換右腿做相同動作。這樣雙腿交替做,每只腿做12次。

  大腿環繞

  A、平躺:大腿伸直。抬高左腿至與地面呈90度。足尖繃緊,雙手自然平放於身體兩側,掌心朝下。保持這個動作10到60秒。(如果這個姿勢讓你覺得不舒服,你可以把你的右腿屈起來,腳掌平放於地上)

  B、左腳沖天花板繞一個小圈,同時從大腿根部轉動你的左腿。當你開始這個動作時吸氣。結束時,呼氣。在做這個動作時身體要緊繃,保持靜止,不要搖擺不定。轉六圈後反方向再轉六圈。另外一條腿亦然。

  十字交叉

  A、如足尖沾地一動作的開始姿勢,但是雙手要交叉貼於腦後,胳膊肘外翻,以便抬起頭,頸和肩膀。

  B、吸氣,同時上身抬起,左肩膀與右膝蓋靠攏,左腿向上伸開與地面呈45度角。呼氣時,旋轉到左邊,右肩膀與左膝蓋靠攏,同時右腿伸開。這是一個節拍。

熱門文章
瘦身魚的窈窕秘密 吃出苗條好身材

很多人愛吃魚,你知道嗎?其實選擇對了魚的品種還可以減肥。魚也是瘦身的好東東呢!現在就推薦6大瘦身魚給大家,

三天快速減肥的小食譜

一、3天白粥減肥食譜 減4 ~6斤這款食譜是比較健康的清腸排毒食譜,要求三天都以白粥為主食(盡量煮稀一些)

晨練瑜伽操瘦身快(圖)

  晨練是很多人的習慣,清晨的空氣清新,可以選擇一些有氧運動,運動時間和方式要遵循有效運動的

每天1分鐘 擁有完美腹肌

想要像模特兒一樣擁有健美漂亮的腹肌嗎?無論在海灘比基尼時光還是街頭裙袂飛揚都會引來無數艷煞目光。  做這腹肌的時候,膝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