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教你調教性感魅人的小腹

教你調教性感魅人的小腹

  看著電視裡的美女明星性感魅人的小腹,風情萬種地搖曳,再摸摸自己有如小山丘般突起的腹部,哎,什麼時候,才能有莫文蔚、李孝利那樣的美腹啊?不用羨慕,愛美網教你怎麼調教出明星般會放電的美腹,讓你成為他人艷羨的對象!

  美腹調教課程:

  按摩:每天洗澡後,記得用按摩乳按摩腹部。先是用兩根手指大面積地在腹部順時針劃圈,然後用食指在肚臍周圍輕輕扣按。

  肚皮舞:肚臍與性感一直關系暧昧。配合眼下流行的臍環和圍繞肚臍的紋身,這小小的方寸之地更是成了熱點。有空對著鏡子跳跳肚皮舞吧。

  滑冰:滑冰是一項全身運動,它能鍛煉腿部、髋部、臀部、腹部、背部等肌肉。要得到最佳的效果,一周滑3次,每次1小時。

  跳繩:對於一個體重53公斤的成年人,1小時跳繩能消耗5卡熱量,而且動作協調的上下跳躍動作能令腹部肌肉充分伸展。

  爬樓梯:順著樓梯跑上跑下。上樓時注意高抬腿,下樓時收腹。

  擦地:用拖把擦地,注意姿勢有意識活動腰腹部,尤其是側腰。

  美腹飲食:

  1.減少10%-15%的熱量攝入。

  2.用蔬菜代替部分碳水化合物,比如午餐時以半份蔬菜代替半碗米飯。

  3.多喝水:可以進行一次身體水代謝試驗。如果你喝了2瓶罐裝水,還不想去廁所,那麼表明你處於缺水狀態,應盡量多喝水。

  4.烹調方式:在飲食中適量增加含辣椒素的食品和調味品,采用清淡的烹調方式。

  5.參考食譜

  早餐:牛奶+面包(3片)+水果

  午餐:蔬菜+少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或少量肉類(牛肉、雞肉、魚)

  晚餐:壽司+1份水果沙拉或1個蘋果,不要吃宵夜。

熱門文章
推薦: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操

最有效的懶人減肥操是哪些?減肥也可以偷懶嗎?沒錯,只要每天在睡前和早起後,在被窩中進行下面為你介紹的最有效

所謂完美腿型應該是什麼樣的

知道什麼樣的腿部曲線才是最完美的嗎。想瘦出修長美腿,知道知道關鍵在哪嗎。告訴你,那就是你的小腿。太過於粗壯的小腿是不可能

最熱門的三種女性減肥食譜大掃描

女性減肥食譜一:辣椒減肥法  傳播形式:塗抹令全身皮膚發熱發燙的“辣膠”、吃大量的新鮮紅辣椒以及

2款燕麥瘦身食譜 粗糧掃脂

一、芋頭燕麥粥  材料:芋頭,燕麥米,蜂蜜。  做法:  1.首先把芋頭的皮去掉,然後用水洗干淨,並切成塊狀。  2.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