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5個小動作 收腹又瘦腰

5個小動作 收腹又瘦腰

  1.極限伸展

  雙手伸向左側,直至最大限度,再向下轉動,伸展至極限,再向右側,同樣至極限,上收小腹將身體提起。想象整個動作如扇子打開與合上。每個動作之間沒有停頓,整套動作如鐘表一樣循環。每個動作都要盡可能伸展到極限。

  2.挺胸收臀

  臀大肌用力向裡向上收緊。胸部上挺,頸椎盡力上引,直到踮起腳尖。臀部始終保持收緊,小腿肌肉收緊上提。初練時可以嘗試在大腿內側夾住一張紙,以保證臀部收緊。

  3.收腹

  手尖盡力前伸,肚臍回縮,身體躬成一個山洞狀,由肚臍眼向脊柱推,借助這個力量,身體逐漸向下躺,感覺自己的身體像一個緩慢滾動的輪子。注意保持動作的緩慢,只有這樣才能將肌肉練成層狀,而不是塊狀。

  4.“摸牆”

  伸展雙臂,仿佛觸摸遠處的牆壁,從骶尾骨一點點向前伸展,努力將脊椎拉至最長點,這樣保持10秒鐘。

  然後,起來時的力量相反,應如貓打呵欠,動力從小腹開始,先提收小腹,一點點往上起身。整個過程如長鞭甩出。

  5.開胸

  先含胸將體內廢氣吐出,然後吸氣,向後展胸。展胸的過程從尾骨一直到頸椎向上挑起,下颌、鼻尖上抬。此動作不僅起到開胸的作用,也使頸椎充分伸展,並避免雙下巴的產生。

熱門文章
老年人怎麼練肌肉?要注意什麼

誰說人到晚年不能練肌力,醫學專家建議——運動要“葷素”搭配  要想健身 

時尚的有氧瘦身舞

減肥並不一定要大汗淋漓,在優雅時尚的舞蹈中瘦身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聽過簡單又能減肥的舞蹈嗎?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盤點對瘦身

夏季清爽瘦身擁有好心情

  明媚的陽光,五顏六色的裙擺,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裡綻放。但是減肥還未成功,怎麼能有心情欣賞呢?真是急死人了

酸辣湯減肥法燒掉脂肪

  目前不少女性盛行喝酸辣湯減肥,酸酸辣辣的能幫助消化,迅速瘦身。然而,酸辣湯怎麼吃,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