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生活八細節 平肚一日見效

生活八細節 平肚一日見效

  飲食方面

  進食時消除緊張感

  許多人的腸胃很敏感,特別是女性。可能是消化道黏膜的激素感受器問題,導致經常性腸道功能病,人們錯誤地稱之為結腸炎。日常預防的方法是吃飯時姿勢要端正,慢慢吃,環境要安靜(假如把電視機開掉),咀嚼要夠充分。

  少喝帶氣飲品和少嚼口香糖

  喝帶氣飲品或嚼口香糖時,會吞食很多空氣,特別是口香糖中含有的多元醇,不會被小腸消化。

  鍛煉方面

  鍛煉出結實的腹部

  結實的腹壁令腸胃鼓脹情況減少。

  建議收肚小花招:撿書撿來小蠻腰——坐在椅子的中間,挺胸直背,幻想有兩本書在椅子兩側的地上,做撿書的動作讓身體側屈,慢慢往下,再慢慢起來。兩邊各重復10次。

  走路及喝水有利腹部扁平。同時可以每天在腹部做環行按摩。

  按摩以順時針方向不斷打圈,除可消除多余脂肪外,亦能改善便秘問題。

  側腹由身體的側面往中央,好像壓出腰線一樣,用力按摩。

  建議:如果不是特別敏感、特別干燥的皮膚,可以每周為身體去一次角質,讓瘦身成分更有效地被吸收。還要認清自己的肥胖性質,是松松的“桔皮”,還是厚厚的頑固性脂肪。

  選擇不同的瘦身產品,按說明按摩身體,當然,你不能把所有希望寄托在這一個步驟上,還要配合合理飲食和科學運動。

  控制呼吸

  正確呼吸能幫助消除體內的毒素與緊張情緒,使人感覺良好,保持優美的體態姿勢。

熱門文章
另類信心飽滿減肥法——脂肪飲食

減肥是很多人都願意的事,但是有一大部分人因為減肥痛苦從而放棄了減肥。那些不願受減肥之苦的朋友快快看來,今天

最適合燃脂瘦身的有氧運動

   我們都知道減肥的最好方法就是燃脂瘦身,那麼哪些運動的燃脂瘦身效果好呢?這些運動項目該如何來進行呢?&nb

DIY荷葉減肥茶 排毒養顏瘦身兩不誤

很多MM想減肥但是又不願意花太多的力氣,這個時候她們往往會選擇減肥茶進行減肥。而荷葉減肥茶更是減肥茶中的佼佼者,它營養多

嚴重肥胖 壽命減短可達8年

最近發表於《柳葉刀?糖尿病與內分泌學》(TheLancetDiabetes&Endocrinology)的一項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