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2招瘦腰動作 拯救小肚腩

2招瘦腰動作 拯救小肚腩

  瘋狂聚餐後,是不是發現自己的小肚子又大了一圈?為了拯救你的水牛肚,你最好還是勤奮點做做收腹運動,才能恢復你的小蠻腰。下面兩組瘦腰動作,只要你堅持每天做1-2次,小肚腩上面的肉肉會轉眼消失哦。

  蛇伸展式

  動作

  請俯臥,全身放松;

  轉動頭部,將下巴抵在墊子上;

  雙臂向體後伸展,雙手掌心相對、十指相握放於體後,雙臂伸直;

  深深吸氣,抬起頭部、肩部,上身盡量向上抬起,雙臂用力向後伸展帶動身體抬高至極限,肩部、胸部盡量向上擴張,頭部抬高,眼睛看上方,保持自然均勻呼吸;

  呼氣,上身緩慢還原回地面,下巴輕觸墊子,雙臂伸直放於體後;

  再次深深吸氣,抬起頭部、肩部,上身再次盡量抬高至極限,屏住呼吸;

  呼氣,身體緩慢放回地面,雙臂還原回體側,下巴抵在墊子上。

  轉動頭部,將胸的任意一側放在墊子上,全身放松。

  保持10-15秒,重復3次

  功效

  1.美化頸部,預防頸椎炎

  2.增強手腕的力,讓手臂更緊實

  3.柔軟脊背,使精力充沛,可防治各種背痛和脊柱損傷

  4.收緊腰腹肌肉,美化臀部、腿部線條

  5.按摩內髒器官,養腎排毒,助消化,除便密,調節內分泌

  門闩式

  1.雙膝並攏,跪在地上,兩手臂自然下垂,指尖向下,雙目平視。

  2.右腿向右方伸直,腳掌著地,腳背繃直,舉起兩手臂,手臂與地面平行,掌心向下。

  3.呼氣,向右彎曲上身軀干和右臂,右手掌放在右腳背上,掌心向下,左手與地面垂直,眼睛看向左手指尖。

  4.繼續呼氣,左手臂向右向下,左掌與右手重疊,左上臂貼住耳朵,頭在兩臂之間。保持此姿勢,呼吸3-6次,吸氣,復位。換另一邊做同樣練習,左、右重復練習3-6次。

  功效

  1.消除神經緊張引起的疲勞和背痛。

  2.活躍脊柱神經,消除背部僵硬。

  3.強健腹部肌肉和器官。

  4.消除腰圍的贅肉。

熱門文章
肥胖孩子不愛運動該如何激發運動興趣?

  根據孩子的運動心理過程:運動知覺、建立表象、形成形象思想能力、產生情感、培養意志品質,注

睡前如何運動減肥,伸展減肥操幫你擁有好身材

睡前如何運動減肥?下面介紹的瘦身操是專門睡前做的擺手操,很簡單,只要10分鐘,而且運動量很小,就算夏天做也不會滿身是汗。

減肥藥的提醒:慎用減肥藥

例如:一位29歲婦女服用減肥藥物23天後死亡,屍檢證實減肥藥誘發心血管疾病,另有服用減肥藥一年的24位婦女,患上心血管疾

瘦腿瘦小腹的瑜伽體式,還能塑型哦

①腳趾深蹲  跪在瑜伽墊上,腳尖踮地,臀部坐在腳跟上,身體後傾,讓身體保持平衡。脊柱伸直,注意力在呼吸上。這個腿部拉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