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大齡MM三招讓你減腹

大齡MM三招讓你減腹

  減腹妙方一:

  反復做100遍

  效果——可鍛煉腹部、後背、胳膊

  做法:

  1.平躺在地上,盡量使後背緊貼地面。

  2.屈膝向胸部方向拉,並慢慢抬起頭。胳膊伸直放在身體兩側,腿伸直慢慢抬起角度要保持45度。

  3.兩臂伸直的狀態下快速上下運動50次。休息30秒之後再做50次。

  減腹妙方二:

  Step 1:先放松仰臥,雙手平放,然後把雙腿放於Fitball上,用以平衡並固定身體位置。

  Step 2:雙手屈曲扶在耳後,把力度集中在前腹位置,然後用力起坐並同時呼氣,藉此拉緊腹肌。

  Step 3:維持動作約兩秒,然後慢慢放松,讓身體重新回到仰臥的姿勢,便完成一組動作。

  減腹妙方三:

  一、首先是仰臥抬腿:30個一組,做4組。

  二、做這個收屁屁的動作,兩腿要分開,兩手平放在身體兩邊,把腰抬起來,也是做4組。

  三、側臥,一只手支著頭,一只手扶床,做側抬腿。注意,腳尖向下,腳跟向上,另一條腿绻起來。速度不要象她那麼快,要慢些,不要猛滴把腿抬起來。

  別做錯 了,如果做完了,屁屁側面不酸,你就沒做對哦。這個每條腿做20個,最後一個要抬起來後停一會,再換另一條腿,也是做4組。

熱門文章
辦公室白領必備的減肥零食

零食容易讓人變胖,但是白領們卻總是忍不住要吃,而且幾乎每個白領都會自備零食,以防不時之需。所以減肥吃什麼零食成了白領們的

扎針灸減肥有副作用嗎 哪些危害

   .hzh {display: none; }    針灸減肥主要就是通過刺激穴位

健康簡單瘦身 5個飲食瘦身技巧

方法一:用粥代替米飯,熱量減半  用粥來代替米飯,同樣是一碗的分量,粥的熱量就比米飯低得多,而且豐富的水分能讓你充分獲得

豐胸又翹臀的啞鈴操

豐胸又翹臀的啞鈴操,胸部和臀部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如何給這兩個部位美化呢,下面,與大家分享一套啞鈴操,既能